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第25集劇情介紹

仙劍雲之凡第25集劇情介紹 祝有涯羽裳生死相許

龍幽發現了這場喜宴中有一個妖人,雲凡打聽到了新郎祝有涯和寡母相依為命,而新娘羽裳則是一個醫術超人的大夫。祝有涯帶母親去給羽裳看病,由此結識了羽裳,二人也在半年後的這一日成親。

小蠻和龍幽一起到眾人中間去和慶賀的人一起跳舞,不小心小蠻撞到了祝有涯的母親,同時遇到了新娘。在新郎新娘喝交杯酒的時候,雲凡看到了新郎對新娘說了一句話,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說了什麼。就在他們喝交杯酒的時候,雲凡、小蠻和龍幽又一次回到了樹洞下。他們發現了這是一個時間迴環的術法,能將時間扭曲,不斷地上演一模一樣的場景,而他們就已經被困在了時間迴環里。小蠻是女媧的後人,可以施法破解時間迴環,可是龍幽卻擔心她會受傷。

三個人又回到了喜宴,小蠻甚至想同時對新郎新娘兩個人施法,被龍幽攔住。他們又一次回到了原地,這一次雲凡回憶起了新郎祝有涯在交杯酒的時候對新娘說的話,他希望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這一刻,然他們兩人永遠都不分離。知道了這是羽裳為了完成祝有涯的心愿施的法術,他們就再一次回去,小蠻在他們喝交杯酒之前破了時間迴環的法術。

這一次樹洞周圍的天從白天變成了黑夜,時間迴環的法術消除了。祝有涯帶著羽裳準備私奔,卻被祝母攔下。祝母本是蠱娘,要施術讓羽裳現行,一心要讓羽裳死。祝有涯知道自己攔不住母親,可也不想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死去,便以命抵命,當著母親的面自殺了。

祝母悲痛欲絕要去打死羽裳,被小蠻制止。羽裳知道了是小蠻他們破解了法術,對小蠻滿懷怨恨。小蠻非常自責,想要用時空倒轉的法術來救回祝有涯,卻被龍幽阻止。羽裳開始回憶起和祝有涯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祝有涯心裡知道自己母親不會接受羽裳,所以提出和她成親,讓生米成炊,可是沒有想到祝母會那么固執,執意不讓他們在一起。

祝母痛恨羽裳,決定燒了樹洞,燒了青木村的出口,也燒死羽裳給自己兒子陪葬。羽裳開始對祝有涯施法,要以命換命。就在青木村要被摧毀的最後一刻,祝有涯被救活了過來,和羽裳、龍幽他們一起從樹洞逃了出來。原來羽裳用了法術把自己的命分了一半給祝有涯,從此他們就是一條命。但是從此以後他們只有在日月交替的時候才會相守一刻。

祝有涯在天亮的時候也變成了一隻鳥,而羽裳又變成了人身,兩個人告別了龍幽他們和祝母,決定去過屬於他們的生活。龍幽他們離開後回到了巫月神教,海棠告訴他們雨柔和上官雅出去了。小蠻對海棠訴說了祝有涯和羽裳的事,海棠安慰她,並告訴她,她只有嘗盡了人間的愛情、親情和友情,才能理解女媧的天地大愛。海棠找龍幽單獨聊天,希望龍幽懂得人妖殊途,不要與小蠻相戀,龍幽卻搬出了祝有涯和羽裳以及雲凡的父母來堵住了海棠的口。

下一集(第 26 集) 仙劍雲之凡電視劇劇情看點 《仙劍雲之凡》調檔訊息不實 湖南衛視證實檔期不變 仙劍雲之凡最終的反派boss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枯木是誰?枯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第17-18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毒影是誰演的?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龍幽到底喜歡凌音嗎?他為什麼接近凌音? 仙劍雲之凡第15-16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11集中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仙劍雲之凡第13、14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夏孤臨是誰?夏孤臨和林未央是什麼關係? 仙劍雲之凡姜雲凡向唐雨柔表白了嗎?唐雨柔接受了嗎? 仙劍雲之凡第11、12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幽蠻CP的結局是什麼?小蠻和龍幽最後在一起了嗎? 慶祝播放量破3億 兒童版萌萌噠《仙劍雲之凡》實力cos 仙劍雲之凡上官雅是誰演的?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姜世離到底是好是壞?為什麼武林正派都要追殺淨天教? 仙劍雲之凡第9-10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7集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盤點分析《仙劍雲之凡》到底會不會火起來 仙劍雲之凡第7-8集劇情預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