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第5集劇情介紹

仙劍雲之凡第5集劇情介紹

姜雲凡救出血手 龍幽小蠻初遇

毒影把山寨人都毒暈,拿他們的命來威脅姜雲凡,讓他跟自己一起去救被困的姜血手。姜雲凡無奈,只好同意和毒影一起去救人。

小蠻到處尋找著毒影,看到了毒影帶著姜雲凡掠過。毒影把姜雲凡帶到地穴洞口,讓他自己下去救人。正在這時,小蠻追來,姜雲凡將事情告訴小蠻,小蠻答應幫姜雲凡的忙。毒影假意還給小蠻土靈珠,卻在土靈珠上放了蠱,結果碰到土靈珠的小蠻和姜雲凡都掉入了地穴內。毒影威脅小蠻和姜雲凡兩人一起幫她救人,小蠻不服,拿姜雲凡出氣。地穴內到處都是瘴氣,小蠻發現離開姜雲凡就會吸入瘴氣頭暈,只要姜雲凡靠近瘴氣就不管用了,兩人只好一起走。走了一會兒,兩人見到了鎖在地穴里的血手。蜀山的鎖鏈和柱子十分牢固,兩人想了很多辦法柱子絲毫不動,血手也對兩人不抱希望。突然,柱子碎裂,鎖鏈崩斷,血手得救了。三人趕忙離開地穴,毒影先把血手拉了上去,準備拉姜雲凡和小蠻時,地穴崩塌,兩人被埋在裡面,出口被堵住,兩人只好去找出路。

兩人在找路的時候,碰到了同樣被困在地穴,正在和妖獸糾纏的龍幽。龍幽用自己的穿行術帶了小蠻和姜雲凡一起逃出地穴。小蠻從靈蜥處得知毒影和血手回到了狂風寨,一行人趕忙趕來。原來毒影是要給這些人解毒,寨主醒了,聽到了血手問姜雲凡知不知道姜世離,寨主連忙說不認識。小蠻在地穴被煞氣侵入身體暈倒,龍幽幫她祛除煞氣,要小蠻每過一個時辰就找自己吃一次藥。兩人只好都在山寨住下。

姜雲凡向寨主問起姜世離這個人,寨主沉默不答,騙姜雲凡不認識姜世離,但心裡卻因為淨天教已經找到了姜雲凡而緊張起來。

姜雲凡和山寨人商量自己想去揭榜唐家比武招親,被方採薇都轟走,一切都被龍幽看在眼裡。(龍幽究竟是好是壞?

因為招親榜遲遲沒人揭榜,唐家人很著急沒人敢和上官家作對,唐雨柔突然想起姜雲凡,心裡滿是思念,想讓他來揭榜。唐雨柔的丫鬟私自想去狂風寨把姜雲凡請來揭榜。

龍幽看到姜雲凡喜歡唐雨柔卻沒勇氣揭榜,就假裝告訴姜雲凡自己要去揭榜,姜雲凡攔著不讓,龍幽看透姜雲凡,姜雲凡無奈只好跟著一起去。

原來,上官家攔著未婚男子都不讓進城,所以才沒人揭榜。姜雲凡想要硬闖,上官雅出面。

下一集(第 6 集) 仙劍雲之凡電視劇劇情看點 《仙劍雲之凡》調檔訊息不實 湖南衛視證實檔期不變 仙劍雲之凡最終的反派boss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枯木是誰?枯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第17-18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毒影是誰演的?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龍幽到底喜歡凌音嗎?他為什麼接近凌音? 仙劍雲之凡第15-16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11集中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仙劍雲之凡第13、14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夏孤臨是誰?夏孤臨和林未央是什麼關係? 仙劍雲之凡姜雲凡向唐雨柔表白了嗎?唐雨柔接受了嗎? 仙劍雲之凡第11、12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幽蠻CP的結局是什麼?小蠻和龍幽最後在一起了嗎? 慶祝播放量破3億 兒童版萌萌噠《仙劍雲之凡》實力cos 仙劍雲之凡上官雅是誰演的?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姜世離到底是好是壞?為什麼武林正派都要追殺淨天教? 仙劍雲之凡第9-10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7集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盤點分析《仙劍雲之凡》到底會不會火起來 仙劍雲之凡第7-8集劇情預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