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你記得她在洶湧的人潮中回望你的樣子。 她看向你的時候,笑得那么溫柔。
2.最喜歡的是刑法,因為它有謙抑性。
3.不要求別人善良,只要求他們不作惡。
4.有時候懲罰可能只會告訴你誰做對了,誰做錯了。但它並不能保護你。
5.趙亦清就是這種家屬。她會在聽到警車呼嘯而過後開始焦慮。她是個普通的女人,這輩子害怕的事情有很多
6.他太累了,後腦勺靠上車座頭枕,合眼小憩。做刑警的頭幾年,跟同事輪流盯梢的時候,他們都習慣在車裡休息。
7.父母在時,她怕自己被遺棄;兒子出生之後,她怕兒子會生病,怕一切能把她兒子從她身邊奪走的人事物;弟弟當上刑警,她怕有天會有人打電話給她,讓她去認領他的屍體。所幸現在父母走了,兒子還好好的;弟弟當上了刑警隊長,命還好好的。她唯一需要克制的,就是她的擔憂和焦慮。
8.趙亦晨知道她有這個毛病。這不怪她,他們的父母死得早,她從十幾歲開始就要操心很多事,所以趙亦晨能體諒她,總是儘可能安撫她。

第十二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