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扉卻只能深埋心底。
我會在未來等你,在每一個路口擁抱你。
人生總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結果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那么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結果。
那些年的遺憾,不是因為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沒做什麼。
等待時就開心,相遇時就歡喜,相處時就盡興,告別時就用力,我們才想笑就笑,想自由就自由。
每個人的青春都不一樣,有的瘋狂,有的純粹。但每個人的青春又是一樣的,投入去愛,投入去拼,投入去憂愁,投入去證明自己。
我們對親近的人撒野,是覺得他們對自己無論如何都能包容。但是我們常常忘了告訴他們這一點。
我在未來等你,用最好的自己擁抱你。
人只怕生鏽,一旦關上與外界的門,鎖一生鏽,別人走不進去,自己也走不出來了。
你不是冷漠,你只是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人喜歡。
後悔了,才想改變過去;強大了,才敢對未來負責。
你長的好像我女朋友,可惜我沒有女朋友
有些掛在嘴上只是因為喜歡,有些放在心裡,才是因為愛。
後來我終於明白,不想失去一件東西,比能得到一件東西更難。
知道未來,每一天只是等待
不知道未來,每一天才是期待
我配不上你 連喜歡都感覺很吃力
總有一些人要先走,總有一些人會在原地等候。
一個被周圍所有人都瞧不起的人要成功該有多難,首先他要突破自己,要不懼怕陌生人的眼光,最難的是不被周圍那些熟悉的眼光,固定的評判所影響,鐵了心去保護心裡那一點小小的火苗。他需要在生命的河流中逆流而上,需要為內心那股勇氣遮風擋雨,需要藏著一顆死不放棄的決心不被世人隨時點評,然後一躍而出。這一路的奔波與坎坷,光靠運氣不行,光靠人幫助不行,它是人生最高難度的雜技,需要在一根鋼絲上穿過崇山峻岭,冬暖夏涼,薄霧晨光,如此才能到達彼岸。能做到的人又有多少?
我們總錯把喜歡當成愛,殊不知愛的複雜讓我們沒有資格隨便說喜歡
很想回到過去,也許都是因為現在不夠好。
很想回到過去,也許都是因為現在不夠好。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會一直做一個純粹的女孩,去追逐你想要的,不用害怕受傷。
很多事情你接受不了,只是暫時沒想通而已。
我一直以為被一個人喜歡要很優秀,其實一個人足夠熱烈,也能點燃另一個人
盡了力,才有資格看戲。
道歉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只是證明你對我很重要。
當所有人都沉迷於預知未來,人生注定走向崩盤
凡是沒有經歷過挫折,就不算真正努力過,只能算是順流而下,凡是經歷挫折,還能存在,挺立的樣子就是努力後的風骨
一個人只願意相信普通的世界,所以這個人就一直普通。一個人願意相信所有可能,所以這個人不平凡。
一個拼盡全力的人能做成很多事,但首先你起碼要證明你能為一件事拚命。
最打動人的不是優秀,而是真誠。
雖然我知道我們現在走的路不是你想去的地方,但能和你一起去,我走哪裡都可以
當我知道被你喜歡,就開始有了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
少年就是好,容易開心,也容易忘懷。但凡走了心,一切都有意義。
千萬不要試圖了解自己的未來,否則你將失去整個人生。
最美不過少年時,不是少年美,而是回憶美
別人覺得你變了,可能是因為你和他們想的不一樣罷了。
每個人心裡都應該留著一點兒小小的光,萬一哪天燃了呢。
我會一直愛你,像你從未嫁人一樣。
當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我以為是你綁架了我,其實是我綁架了你
如果你覺得生活對你做了惡作劇,也許這是讓你停下來反省自己最好的時機。
過去無法改變,未來才更為迷人。
一直以為,有些人見不到只是一時,還有下次;可慢慢才發現,有些人一分開就是一輩子。最可惜的是,人們也常常不知道哪一次是最後一次
總算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獨自喝酒,不是因為喜歡酒,而是喜歡獨處時的那種空蕩。 ​
哪怕一切都是假的,但一切都是好的,那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真的
總有一些旁人不理解的孤獨,只有陌生人才能緩解。
當我終於敢對你說出我的心裡話,那一刻,我已經贏了。如果你能挺到我的心裡話,那就是我們都贏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