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分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郝回歸假結婚安慰母親,陳小武氣憤走進遊戲廳選擇穿越到17歲

郝回歸為了腦溢血母親的心愿在老同學小武的幫助下花錢請了一個假新娘舉行了一個假婚禮,結果沒想到是戲精郝媽媽是三個月前為了催他結婚使出的招數。婚禮結束後,郝回歸和一眾老同學聚會,大家喝著酒,結果新娘子忙著打包,大家叫喝酒新娘子還跟大家炫耀大鑽戒,結果戒指上的鑽石吧啦一下掉了出來,新娘子靈機一動解釋是說是帶了模型怕真的丟了,兩人在大家的起鬨下要親。兩人正要勉強做戲的時候,郝回歸的不敢表白的初戀微笑開門進來了,郝回歸一下推開假新娘。

酒桌上,大家起鬨新娘子親熱叫微笑姐姐並上前敬酒,一會鄭偉也出現坐在微笑旁邊,鄭偉解釋說遲到是因為接微笑去了,正大家要一起舉杯的時候,微笑突然起身說要去洗手間,酒桌上的氣氛一下尷尬了,郝回歸跟著微笑走了出去,郝回歸心裡是想著要大膽表白告訴她自己是假結婚,但是事實是微笑電話響了,郝回歸回歸現實發現微笑手指上帶著一枚戒指就什麼都說不出來,最後擠出感謝微笑能來參加婚禮,微笑很大方祝福他並說等下兩個人一定要喝一杯。

郝回歸很落寞坐回位置,微笑也回來在女同學的好奇下說自己手上的戒指是自己買的,聽到這的郝回歸激動問微笑要不再去一次廁所,被鄭偉嫌棄他都結婚就沒在打微笑的主意了,鄭偉當場半開玩笑對微笑求婚,說如果微笑答應了直接當場辦婚禮,微笑嫌棄鄭偉太隨便了站起身跟他敬酒完,拿著酒杯走向郝回歸,郝回歸舉著酒杯情不自禁擁住微笑,兩人擁抱掩飾著自己的情緒喝下酒,微笑拚命抬頭阻止要掉落的眼淚。郝回歸回到酒店房間,氣憤脫下外套跟小武發起脾氣怪他把微笑叫回來,小武也恨鐵不成鋼他什麼話都不敢跟微笑說,兩人激動下扭打起來,動靜太大引起外面人的主意,假新娘推門進來要結賬看到他們打架,微笑也進來看到這一幕直接拿走假新娘手上的水杯潑向郝回歸。

郝回歸離開酒店衝進雨里,路上接到同學的電話勸說他要跟小武道歉,大家都是二十年的同學了,老同學說了一句只有他還留在過去讓郝回歸爆發了,大喊成年人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讓大家把他留在過去就好了,說完把手機都砸了,郝回歸走了一會抬頭看到一家遊戲廳,心裡氣憤想著二十年前大家都跟他說打遊戲沒有好的人生,而二十年過去了他沒打遊戲人生也沒見得好到哪裡去,走進遊戲廳甩出所有錢把遊戲廳里的所有遊戲幣都買下來,豪氣對在場的人說今天他請客,郝回歸選了一台機器坐下來猛打遊戲,一局結束機器畫面突然跳出一串文字數字要選擇想回到的年紀,郝回歸想起小武說他的那些狠話,操作者游標選了17歲。一會一陣電流聲音,郝回歸周遭都變了,遊戲廳里都是一群穿著校服的孩子,有人喊了一聲老師來了,所有的孩子都一溜煙跑出遊戲廳,郝回歸恍惚拉開遊戲廳的門一個老師裝扮的人問他人呢,郝回歸很懵隨便指了一個方向,一會郝回歸走到街上看著四周的情景,郝回歸驚奇環顧四周走了一會跑進一家店面緊張關上門,回神問老闆現在是哪年,老闆回說是98年,郝回歸暗嘆說這么俗套竟然真的給他玩穿越。

走出店門,突然聽到有人喊劉大志站位,以為帶著眼睛的男孩跑過他跟前,就這樣郝回歸碰到了17歲的自己,郝回歸在胡同里追上男孩,問他是不是叫劉大志,好朋友是不是陳小武,喜歡的人是微笑,劉大志很敷衍回說自己跟陳小武不熟,現在年紀太小不考慮喜歡人的事情,郝回歸上手對著劉大志的臉一陣揉捏,告訴他自己是未來的劉大志,劉大志很興奮問他未來的自己是什麼樣的,考上大學沒,開什麼車跟什麼樣的人結婚,郝回歸告訴他不但考上大學而且還是清華,開一百多萬的賓士車,跟喜歡的人結婚,劉大志聽完拍掌笑說自己的人生也太美好了吧,但是郝回歸臉上微笑心裡卻是暗想自己37歲沒房沒車沒錢沒老婆無貓無狗,自己失敗的人生沒有任何值得讓劉大志驕傲的地方,甚至遇到17歲的自己都只能自欺欺人,看著眼前開心的劉大志暗嘆人生失敗得真的是連做夢都不能挺胸抬頭,正當兩人各懷心思,剛追學生的老師出現大喊劉大志,劉大志趕緊勾住郝回歸的肩膀告訴老師說自己遇見哥們在這聊會天呢,老師冷笑告訴劉大志郝回歸是他新來的班主任,劉大志和郝回歸都大吃一驚相互對看,一下鬆開各自原本搭住的手臂。

學校里,郝回歸還在心裡疑惑自己怎么就成了班主任了,主任在訓斥被抓來的一排學生,訓斥他們新生報到第一天所有人都去參加高考動員大會,而他們竟然還跑去打遊戲,訓完讓他們先回教室,劉大志沒好氣瞪了郝回歸一眼。主任把郝回歸介紹給同學們認識,說郝回歸是學校引進的教育人才,學校出於對文科班的高度重視特地安排的。郝回歸看著底下的學生一一認出自己的同學,這時主任批評劉大志考了倒數,讓他明天請家長,說完拍了郝回歸的肩膀鼓勵他別對學生們客氣就走了。

郝回歸走上講台跟大家自我介紹對大家說自己對他們很熟悉,走下講台對一個個同學開始訓斥,直接拍了陳小武,氣憤讓他到辦公室去寫檢查,還在同學們面前激昂發表人生演講,劉大志出聲諷刺他努力感動上天才讓他來到這個理科學校當了文科班的實習班主任,這時廣播傳來微笑的播報聲音,郝回歸開心一路小跑到廣播室,推開廣播室的門郝回歸叫了一聲微笑,微笑回頭叫他大志,問他怎么來了,郝回歸說自己從未來來找她,微笑說難怪他這么帥了,郝回歸激動對她說千萬不要讓王叔叔喝酒,也千萬不要出國,不等郝回歸再繼續說,微笑站起身伸出手指放在郝回歸嘴邊讓他別再說了。郝回歸開心說他就知道微笑不會喜歡鄭偉的,但這一切都是郝回歸的幻想,郝回歸走進廣播室劉大志晃到他跟前問他幹嘛呢,微笑從背後喊著劉大志邊丟過來一本字典。郝回歸接住,微笑見狀叫著叔叔跟他道歉,劉大志告訴她這不是咱叔叔是新來的班主任郝老師,郝回歸只好假裝沒事離開廣播室。微笑對劉大志說學校太不重視文科班,什麼人都能當老師,劉大志對她說郝回歸腦子有點問題,微笑調戲他說他們接字典的慫樣有點像。

郝回歸走到宿舍樓碰到英語老師miss楊,郝回歸記得她是他們當年漂亮的女老師,承載著所有女生的嫉妒和羨慕,miss楊很矯情要郝回歸幫她換紗窗,這時miss楊的終極追求者武衛國出現殷勤要幫忙,郝回歸一下說破他們倆將來會結婚,惹得miss楊很不開心。郝回歸走過大街小巷看著那些自己小時候熟悉的一切開心笑了出來。

下一集(第 2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