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31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郝回歸與劉大志生日 郝紅梅激勵陳小武用功讀書

生日會上,陳桐等人為郝回歸劉大志慶祝,大志一家親自下廚,而他卻在王微笑面前各種喉瑟。郝回歸偷偷勸解劉大志,要劉大志不要表現得太明顯。眾人一起為劉大志和郝回歸慶祝生日,每個人都沉漫在幸福中。

桌底下,郝回歸偷偷踩大志一腳,讓他不要得意忘形。大志誤以為是微笑踩他一腳,回她一腳,卻被微笑惡狠狠給踩了一腳。郝回歸怕劉大志尷尬,將他拉來與劉媽敬酒。劉媽見大志不情願,並沒有跟他喝,反倒是感激郝回歸對孩子的照料。飯局結束後,微笑再送大志一份收音機,希望他能好好利用它來學習英語。大志打開收音機裡面全是戀愛金曲,讓在座的人都十分尷尬。大志想轉移眾人注意力,便讓他們開始唱卡拉OK。

晚上回家,陳小武特地送丁璫回家,小武試探丁璫心意,丁璫表示那日小武已經將名字告訴自己,不管怎樣,自己都知道實情。小武和丁璫互相暖手被郝紅梅看見。郝紅梅大發脾氣,打電話給微笑詢問實情。丁璫不知道丁璫與小武在一起,表示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郝紅梅不信他們關係單純,讓微笑跟她講實情。微笑很是苦惱,不管怎么說都是錯,郝紅梅掛了電話,微笑便轉頭將事情告訴劉大志,卻怎么都打不通。

深夜,劉大志詢問陳桐要給微笑還啥禮物。陳桐告訴大志只要用心即可,大志覺得還不夠,決定要送份昂貴的禮物給她。另一邊,劉建國抱著被子在地板上睡覺,郝鐵梅入屋後幫他蓋被,劉建國一臉開心。

第二天,微笑找劉大志商議,劉大志誤以為微笑想給自己表白,專程帶了金魚去見微笑。郝鐵梅偷偷聽到兩人的電話,誤以為他們在熱戀。大志掛了電話,收拾一番便來找微笑。微笑告訴大志陳小武與丁璫的事情,質問大志是否知情。大志一臉疑惑,微笑給丁璫打電話無果,便找大志好好聊聊。大志將小武是丁璫筆友一事告訴微笑,微笑擔心小武被郝紅梅打,決定去看看他。

陳小武給丁璫打電話沒人接,便來她家找她。小武知道郝紅梅不認可他們的感情,勸丁璫與他分手,好好讀書。丁璫認為小武是慫,於是被鎖在家中的丁璫和小武隔著門大吵一架。郝紅梅找到小武談心,化解了小武心中的恐懼和擔心。小武立志一定要努力奮鬥。

丁俊和丁璫談心,丁俊一直以為郝紅梅並不愛自己,丁璫把郝紅梅下跪的事情說了岀來,郝紅梅回家後丁俊激動地抱起她轉圈。

下一集(第 32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