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8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廣播站正式被關 陳小武退學照顧陳父

廣播台被關了,鄭偉得知此事與劉大志有關,便決定給他一點顏色瞧瞧。劉大志找郝回歸商討,但校長的決定無法改變,郝回歸只能讓微笑在明天的最後一次廣播裡好好地和廣播站告個別。

次日,微笑和丁璫來到廣播站,鄭偉將今天的點歌單交給微笑,微笑一看,全都是同學們寫給她的小紙條,感謝她的廣播站能夠陪伴他們這么長時間。微笑和鄭偉的聲音最後一次在廣播中響起,同學們都為此駐足,用心傾聽著這最後的回憶。微笑在廣播中鄭重地感謝了同學們,也按照同學們的願望,選擇了小虎隊的愛作為廣播站最後一首歌曲。劉大志到廣播站樓下,喊微笑出來,跟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起舞來。同學們見狀,都自發地聚集到劉大志身邊,共同舞動起來,用這種方式和廣播站告別。看著眼前的場景,回想起廣播站走來的一幕幕,微笑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教室,劉大志因父親受傷住院一事,準備退學。才想起來這節是活動課,陳小武走上講台,對著空蕩蕩的教室深深地鞠了一躬,抬起頭時,同學們仿佛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陳小武對著他們的座位,一一告著別。最後,陳小武把自己去年用壓歲錢買的鋼筆送給了劉大志,希望他帶著自己的部分繼續努力。劉大志和陳小武緊緊地擁抱了一下,兩人的眼眶都有些濕潤。最後,陳小武告訴了劉大志一個秘密,丁璫的筆友就是他,而劉大志也告訴陳小武,他開始有些喜歡微笑了。陳小武和劉大志告別後,轉身離去,他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他心中充滿了對校園的不捨。

醫院,陳小武照顧受傷的父親,陳父看到陳小武沒去上學,以為他逃課了,陳小武就把自己退學的事情告訴了父親。陳父聽了,覺得陳小武終於長大了,很是欣慰。醫生通知陳小武去交費,看著賬單上昂貴的費用,陳小武犯了難,但是他們已經拖了三天沒交費了,再不交費病房就要停藥了。正當陳小武為難的時候,郝回歸帶著同學們來到了醫院。大家自發掏出錢共同幫助陳小武度過難關,不夠的部分劉大志讓收費的張阿姨,把剩下的錢記在劉建國賬上。

譚曉婉給微笑打電話,邀請她參加節目的錄製,和譚曉婉一起搭檔主持一檔益智類節目。微笑聽了興奮不已,王大錢看寶貝閨女開心成這樣,也很高興。

下一集(第 29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