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8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丁璫生日 劉大志退出體育部

晚上,郝紅梅並沒有給丁璫準備晚飯,這時老丁打來電話,稱今天生日過的怎樣。丁璫覺得十分掃興,但為了不讓老丁傷心,便謊稱一切都好。老丁見丁璫照顧的了自己,便急急忙忙掛了電話。

璫餓著肚子,一個人走在路上,飯館都關門了,她只能來到大排檔。大排檔里都是些正在喝酒的男人,見到丁璫一個小姑娘,都開始吹口哨起鬨。丁璫十分無助,害怕得哭了起來,而這時,郝回歸出現在了她身後。多年以後,丁璫和郝回歸描述她在十七歲生日當天晚上的遭遇,她說,周圍全是划拳喝酒的男男女女,擔心自己會被拐賣,說當時那種氣味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還覺得很噁心。當時的郝回歸輕描淡寫地嘲笑她長得很安全,不會出什麼意外。此刻看著這樣無助的她,郝回歸真的很想對她說一句對不起。丁璫見郝回歸對自己這么好,就決定對郝回歸說實話。她告訴郝回歸,劉大志沒有恆心還特別軸,如果這個時候郝回歸攔著他不讓他當體育生,他一定會恨死郝回歸的,不如就讓他去當體育生,讓他知難而退。

郝回歸送丁璫回到家中,此時郝紅梅捧著蛋糕等待丁璫回來。原來母親並沒有忘記她的生日,只是單位下班晚了些,她只能讓麵包店師傅定做一個蛋糕,這才沒有給丁璫準備晚飯。丁璫看到母親準備的生日蛋糕,早已經將怨怒拋之腦後。丁璫現在知道了媽媽不是真的不愛她,開心地對著生日蛋糕許了願望,吹熄了生日蠟燭。

郝回歸回到宿舍,對武老師說他想通了,同意劉大志當體育生,還對武老師道了歉。武老師也沒再生氣,同意了郝回歸的請求。郝回歸將同意劉大志當體育生的訊息告訴了劉大志,劉大誌喜出望外,對未知的體育生生活充滿了信心。陳小武讓丁璫幫他跟微笑請個假,但是丁璫卻拒絕了他,讓他自己去和微笑說。陳小武不明就裡,徐嬌就告訴他丁璫和微笑吵翻了。

操場上,劉大志因為報考體育,時常動不動就想著偷懶,武老師告訴他,以後除了高考以外的課程都不用上了,多出來的時間要全部訓練。劉大志沒想到體育生竟然這么辛苦,心裡有些複雜。劉大志正式加入了體育訓練隊,但是其他同學都對他很不屑,覺得他連麗香都跑不過。體育生的訓練強度非常大,以劉大志的體力壓根吃不消,不僅跟不上其他體育生的訓練進度,連平時的文化課上也昏昏欲睡,還在數學課上做了個噩夢,被嚇醒了。數學老師見他只不過期中考試有了點小進步就忘乎所以,生氣地罵了他一頓。

劉大志還沒當幾天體育生,就覺得自己支持不下去了,武老師聽說後將他狠狠地罵了一頓,還告訴他轉體育生的手續何主任還沒簽字,現在後悔還來得及。這時陳桐找到劉大志,把自己的耐克運動鞋送給了他,劉大志問他是不是如果自己不當體育生了就要把鞋還給他,陳桐卻表示那也送給他,慶祝他迷途知返。

回家後,劉大志拐著彎說不想吃郝鐵梅燉的雞了,郝鐵梅一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想當體育生了。郝鐵梅先是數落了他一頓,後來就也同意他不當體育生了。第二天,劉大志打算將退出體育生一事告訴郝回歸,但郝回歸臨時去教育局開會,所以並不知情。

下一集(第 19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