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3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劉大志英雄救美受傷,郝回歸家訪劉大志

郝回歸急急忙忙跑到醫院看見王微笑旁邊包紮很嚴重的人以為是劉大志,剛想攔著那個人王微笑就指著裡面告訴他劉大志在裡面,還沒進門口就聽見劉大志嚎嚎大叫,便問他怎么受傷的,劉大志告訴郝回歸自己是見王微笑被流氓欺負便見義勇為救人,郝回歸不信便稱王微笑是跆拳道黑段不用他保護,郝回歸一猜就知道他他是被王帥打傷的,劉大志沒想到一下子就被郝回歸猜中。回到之前原來是王微笑被一群人攔著要送她回家,劉大志挺身而出打了那群人老大就在王帥要拿頭盔打劉大志時王微笑一腳踢中王帥,王微笑知道他沒有惡意便讓他們趕緊離開。劉大志假裝被打疼了躺在地上喊疼,王微笑知道他是裝的讓他趕緊起來兩人一起走回家。

劉大志的媽媽還沒進門就大罵劉大志一點不讓人省心,郝回歸看見劉媽媽就很高興現在這媽媽沒有得病還是這么年輕便迫不及待向她介紹自己是劉大志的老師。劉媽媽把郝回歸叫到一邊向他道歉麻煩他了,郝回歸坐在一邊夸劉大志是個好孩子還囑咐劉媽媽平時要注意身體。郝回歸陪著劉大志上廁所,劉大志告訴郝回歸自己隱瞞了一些事情,郝回歸便讓她坦白從寬早上那個媽媽是怎么回事,劉大志告訴他自己父親是二婚,早上那個是親媽剛剛那個是後媽,還想讓郝回歸不要告訴後媽要不然自己日子不好過,郝回歸感慨道以前的自己和現在臉皮都不一樣了。

劉大志一回家就翻箱倒櫃的到處找不到便問劉媽媽芒硝去哪了,劉媽媽以為他又便秘給他指了指地方,劉大志找到後連忙拿回房間。劉大志一大早就給郝回歸泡好茶給郝回歸,郝回歸知道劉大志想要乾什麼便讓劉大志上課提神喝兩人推來推去,何主任一聽是好茶就想要拿來試試,喝了一口還稱是好茶看見劉大志便催他去上課。劉大志在班級里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事情被郝回歸發現了,鄭偉給王微笑送草莓,劉大志連忙搶了過來就招呼同學們一起吃,劉大志在王微笑耳邊悄悄道歉自己昨天不是故意的,王微笑連忙拿起桌上的草莓塞住劉大志的嘴巴。陳桐到文科班上課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轟動全班同學都往陳桐方向看,連英語老師上課都對他誇獎了起來。何主任對於陳桐轉到文科班的事情很生氣,要石磊一定要調查清楚,但是選科又是學生的自由不好辦。

王微笑爸爸的女朋友來學校給王微笑送東西,丁璫看見便問劉大志那是誰,劉大志稱那是自己媽媽替王叔叔介紹的女朋友,丁璫稱劉媽媽很樂意做煤人比管他好多了,劉大志一聽丁璫話就想到今天老師要來自己家想到有辦法對付了,高興的跳了起來。劉大志帶郝回歸回家還給他介紹自己家門口的傑作,劉大志一進家門就去替媽媽幫忙,郝回歸看見屋裡的一切感慨自己終於回來了,還走到四處看都是自己生活過的痕跡。郝回歸看見衛生間裡放了好幾桶的水就告訴劉大志那幾桶是要乾什麼用的,劉大志以為老師家和自己一樣。郝回歸打開水龍頭洗手,劉大志連忙關掉告訴他自己媽媽怕水資源緊缺要節約用水。

吃飯時,劉大志一旁在吹郝回歸的馬屁,劉媽媽稱要是以後劉大志以後有郝回歸的一半自己就放心了,他現在這個樣子就怕自己死後也不能瞑目。邊吃飯邊拆劉大志台,劉大志聽不下去連忙放下碗筷稱自己吃飽了要去寫作業,郝回歸本來想勸他吃飯但劉媽媽讓老師不用管。劉媽媽還向郝回歸打聽家裡的情況,劉媽媽告訴郝回歸自己怕劉大志到了郝回歸這個年紀還不結婚不好辦就出主意要裝腦溢血嚇嚇劉大志,郝回歸一聽劉媽媽原來得病是為了嚇唬自己,郝回歸高興自己的媽媽不是真正的得病就高興極了。劉媽媽問郝回歸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還要替他介紹對象,替譚曉婉相親說的停不下來還要拿照片給郝回歸看。劉大志在房間裡偷偷聽過了一會就聽見兩人在客廳里唱起了歌來。郝回歸看見時間不早就告辭回家,劉媽媽讓劉大志送送郝回歸,劉大志藉口自己要默寫單詞推掉了。

臨走時,郝回歸提醒劉媽媽再給劉大志聽寫單詞時要注意是不是會做小動作。下樓時碰到下班回來的劉爸爸,郝回歸一直盯著劉爸爸看,劉爸爸停下問郝回歸是不是認識自己,郝回歸藉口稱自己是他 的病人,劉爸爸看了看便讓以後有事去醫院找自己。

下一集(第 4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