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6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劉大志意外摔傷 郝回歸代替大志參演節目

高中文藝匯演正在舉辦中,但十五中因轉校一事決定不參加。丁璫十分失落,便決定去給別的學校的節目喝彩,想想十分開心,就將訊息告訴了馮美麗和徐嬌,幾個女孩就決定放學後一起去看別人彩排。丁璫叫微笑一起去,但是微笑還要去參加主持人培訓。

放學後,王微笑主動來找丁璫,示意讓她帶自己去。另一邊,劉大志打算在微笑面容露一手,就拉上陳小武陳桐去參演節目,最後決定將節目就定為小虎隊的愛,當年郝回歸參加文藝匯演的時候節目也是這個,但是因為人太多舞台站不下,劉大志、陳桐和陳小武三個人就只能在舞台邊上看著,這次也算是讓劉大志幫自己圓一個遺憾,郝回歸就同意去幫他們說服校長。

郝回歸向同學們宣布了劉大志他們要出節目的訊息,還告訴微笑可以繼續去參加主持人訓練了。劉大志、陳桐和陳小武按照劉大志畫的示意圖跟著音樂練習,但是怎么都不對,陳小武就說劉大志畫的示意圖有問題,陳桐表示他今天晚上回去畫個一比一的。丁璫她們幾個女生來看劉大志他們排練,看他們連動作都不會,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們,還說要去看九中的彩排,讓劉大志很鬱悶。但是這樣一來,更加激發了三個人的鬥志,他們決定重排隊形,誓要練好這個舞,絕對不能在文藝匯演上丟臉。

文藝匯演的彩排開始了,劉大志擔心會沒有啦啦隊來支持他們,但是丁璫她們雖然態度上對他們不屑一顧,但還是給他們做了橫幅,來到現場支持他們。三個人看見台下的啦啦隊,倍感自信,在台上的發揮也更加自然流暢。結束後,丁璫帶著大家衝上台,她們沒想到劉大志他們竟然能表現得這么棒。

文藝匯演就要正式開始了,但是劉大志因為最後臨時加的動作傷到了膝蓋,韌帶拉傷,不能再跳舞了。大家把這件事告訴了郝回歸,郝回歸連忙趕來,實在沒有辦法,郝回歸只能提出由他來代替劉大志,讓陳桐把舞跳一遍,讓他學習一下。十五中馬上就要上台了,郝回歸還在後台和陳桐學習著舞蹈動作。丁璫在舞台邊上示意微笑拖些時間,終於,郝回歸學完了舞蹈動作,由微笑報幕後,郝回歸、陳桐和陳小武站在了舞台中間。雖然郝回歸只在上台前學了一小會兒,但還是完美地完成了表演,劉大志也坐著輪椅來到了觀眾席,用自己能動的上半身和台上的三人一起舞動著。表演結束,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當年,郝回歸就想跳這個舞,但最後卻沒能上台,本以為這次劉大志會幫他跳,沒想到竟然還有機會讓他自己來彌補這個遺憾。

第二天,劉大志拄著拐,面對長長的樓梯為難,陳桐見狀就把他抱上了二樓。劉大志覺得很丟臉,卻偏偏被微笑看見了這一幕。到了教室,劉大志發現班裡的人都圍在陳桐的課桌旁,上前一看,發現是因為昨天的表演,有很多人給陳桐寫了情書。上課後,劉大志發現自己的書里竟然也夾著一封信,不免喜出望外,打開看了起來。本來以為是女生寫來的,看到第二頁卻發現寫信的人是個男生,劉大志頓感失望,憤憤地把信塞進了褲子口袋。下課後,劉大志本想找陳小武炫耀,但發現陳小武竟然也收到了女生寫的信,就把自己的信扔進了垃圾桶。

劉大志和微笑打賭,李玟一定不會火,沒想到卻一炮而紅,劉大志只好願賭服輸,當眾跳起了顏色。郝回歸現在想起這些事情,覺得真的挺傻的,但是,人生只有在那個時候遇到的那些人才能幹出這些事情吧。還有,回到過去的郝回歸,因為擔心劉大志會羨慕總有人給陳桐寫信而自卑,所以偷偷寫信,感謝劉大志給了他改變自己的勇氣。

下一集(第 27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