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丁俊被抓 丁璫發現筆友就是陳小武

下雨天,木頭無處避雨,陳桐為了劉大志只好將木頭帶回了自己家。誰知陳桐對狗毛過敏,只好睡了沙發。

劉大志意外發現了郝紅梅和陳志軍的情書,郝鐵梅氣憤不已,將劉大志給趕走。另一邊,丁璫在房間給筆友回信,這時郝紅梅突然走了進來,發現丁璫的這一封信,將她訓斥一番,讓她交朋友一定要睜大眼睛,否則將會憤恨一生。這時郝鐵梅打電話叫郝紅梅拿走情書。

課堂上,劉大志把郝紅梅的事情告訴給丁璫,丁璫回家後,發現郝紅梅正跟幾個好友搓麻將,丁璫見母親一旁訓斥丁俊,一旁正打的熱火朝天。丁璫氣不過,當面揭穿母親的嘴臉。郝紅梅見臉面掛不住,將好友一一送走,準備跟丁璫好好聊聊。這時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電話,原來是丁俊被抓,丁家母女瞬間崩了起來。隨後陳桐來給木頭安置新家,劉大志來看望木頭,這時陳桐試探劉大志近段時間發生了什麼,劉大志給陳桐講了來龍去脈。

次日,丁璫將丁俊被抓一事告訴王微笑等人,陳桐主動地請假帶著丁璫去公安局找陳志軍,丁璫與陳志軍不熟,但為了母親,還是決定拜託他幫助父親。兩人在警察局看到郝紅梅下跪求陳志軍,丁璫見到母親百般無奈,這才發現自己誤解了母親的好意。陳桐安慰丁璫,打趣如果上一輩子的人沒有分開,那么就沒有陳桐與丁璫。有了陳桐的這一番話,丁璫笑出了聲。郝紅梅回到家中,丁璫便向她道歉,郝紅梅也明白女兒的不易,倆母女之間的關係這才和解。

晚上,劉大志跟陳桐來找陳小武,但陳桐半路有事便離開。劉大志告訴小武丁璫家裡的事情,小武讓大志早日回家,但大志死活不肯離開,就是陪伴在小武的身邊。這時小武聽到丁璫的廣播電台,丁璫給電台打熱線,向自己的筆友提出了見面的要求。劉大志勸陳小武千萬不要去見丁璫。

菜市場,陳小武的攤子被人掀了,對方見小武年紀輕輕,便對他動武。小武人單力薄,自然不是對方的對手,小武被打。小武雖然受傷慘重,但依然決定去見丁璫,丁璫得知筆友是小武后心情複雜,但是最終還是與小武相見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