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4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王微笑與王大錢解開矛盾 劉大志擔心王微笑去私立高中就讀

譚曉婉與郝回歸公布戀情之後,兩人便決定繼續扮演情侶身份。這天譚曉婉讓郝回歸送自己回去,郝老師調侃曉婉做戲做圈套,兩人情不自禁的展開笑顏。

在王家,王大錢看電影看得有些入迷,王微笑在旁叫喚他,但大錢並沒吭聲。保姆在旁幫微笑講話,大聲呵斥大錢。大錢晃過神來,見微笑沒什麼事情,便轉頭去電視台準備工作。

晚上,郝鐵梅吃飯時說起今天是張愛霞的忌日,要劉大志去找微笑為張愛霞放孔明燈。大志來到王微笑的家中,微笑告訴大志,王大錢忘記母親的忌日,還跑去跟譚曉婉呆一起。大志認為大錢有些過分,決定跟微笑去電視台整整他們。

電視台里,王大錢是此次捐款最多的人,電視台領導表示要讓譚曉婉給他重點報導。王大錢表示自己捐款純屬為了救災,並不是為了出盡風頭。王大錢急忙離去,這時譚曉婉趕了過來,領導再三提議讓王大錢採訪,雖然大錢嫌棄自己口笨,怕回應不來, 遲遲不肯答應。好在最後王大錢在譚曉婉的鼓勵下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說出了自己為什麼要捐款的原因。

另一邊,劉大志與譚曉婉在電視台門口撞見郝回歸,劉大志故意套郝老師的話,但郝老師絲毫不上鉤,隨後他們三人來到電視台,看到王大錢真的跟譚曉婉在採訪,這才將心中的大石頭放下。譚曉婉得知微笑喜歡播音主持,便提議讓她試試學習播音。在王大錢等人的鼓勵下,微笑決定試試主持。

微笑雖然第一次主持,但絲毫看不出膽怯。微笑想要看看自己主持的片段,卻無意間在王大錢與譚曉婉的聊天中,聽到王大錢提及今天是亡妻的忌日,以及自己對微笑有很多虧欠。微笑在聽到王大錢的這一番話,消除了對爸爸的誤會。而微笑在譚曉婉的鼓勵下,坐上了主播台,王大錢終於看到了微笑播音的樣子,劉大志和郝回歸也看到了。劉大志故意捉弄郝回歸和譚曉婉,兩人彆扭地秀恩愛。

深夜,王大錢、微笑、劉大志、郝回歸一起去河邊放孔明燈祈福,每個人都在孔明燈上寫下祝福語,希望能將美好的願望寄託到遠方。在這樣的氛圍下,四個人的心靠的更近。

武衛國懷疑楊柳在外有人,就帶著劉大志來外面一探究竟。兩人來到休閒廳,看到楊柳與陌生男子曖昧不清,郝回歸氣不過,上前準備大幹一場。郝老師將對方的假髮撇下,才發現陌生男子竟是校長。楊柳痛批武衛國,稱郝回歸將自己的好前途全給毀了,但只要郝回歸肯認錯,就定會幫忙說話,讓郝回歸一同去私立高中。

飯桌上,郝鐵梅告訴劉大志郝回歸將要去私立高中,大志信誓旦旦的表示不可能,但又開始擔憂王微笑是否會離開。大志給丁璫打來電話,想要從她嘴裡套出微笑是否要去私立高中,丁璫只表示想跟著微笑一起轉學,被郝紅梅以沒錢拒絕。 劉大志擔心微笑轉學,第一次恨自己是個差生,發誓如果微笑不轉學,自己就在學校裸奔。另一邊,王大錢也希望微笑能夠去私立高中讀書,微笑沒有拒絕大錢,卻讓自己陷入了兩難。

次日,郝回歸忙於應付各種家長的轉學諮詢。何世福想要郝回歸跟他一起走,被拒絕。因為轉校一事,整個學校的學生都痛苦不已。

下一集(第 25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