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4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郝回歸召開家長會 陳小武被迫退學

劉大志的人生開始發生變化,也意外與陳小武的世界出現裂縫,兩個好朋友的人生表面上沒有變化,實際上從這個時刻開始出現了偏差。劉大志要改變的只是自己,而陳小武要改變的卻是整個家庭的命運。

班級里,郝回歸發現馮美麗趴在桌子上痛哭,便上前慰問一番。王美麗將心事向回歸傾訴,原來這次美麗的成績並不理想,當心父母看到成績之後會怪罪美麗。美麗反駁回歸將成績單貼出來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回歸意識到同學們很有可能會因為這張成績單而遭受責罵,便默默的將其撕下。

家長會上,同學們的家長都陸續來到教室,發現今日的家長會上並沒有成績單,感到十分疑惑。郝回歸對家長們說,不能一味地用考試成績和排名去衡量一個學生,這有可能會成為他們在求學路上的負擔,應該發現每個人的閃光點,重點培養,他們一定能在自己擅長的方向發光發亮的。但是丁璫的母親郝紅梅不同意郝回歸的觀點,認為學生們最重要的還是通過高考。郝回歸又說,同學們現在才高一,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如何進步,這樣就算以後沒有通過高考,也不會被社會淘汰。

家長會正是開始,這時郝回歸想誇讚陳小武來著,但傳到陳父的耳中卻是另外一番味道。郝回歸表示陳小武以後會成為湘南最大菜市場的老闆,但在陳父眼裡就是赤裸裸的諷刺。

陳父回到家,將陳小武痛罵一番,因小武不僅沒進步,反而還學會欺騙家長。陳父覺得臉上無光,就命令讓陳小武趕緊退學。陳小武沒辦法,只能答應自己星期一就去退學。

劉大志怕郝鐵梅開完家長會會罵自己,決定先發制人,提前跪在洗衣板上,還往眼睛裡滴了幾滴眼藥水假裝眼淚,等著郝鐵梅回來。郝鐵梅一回來,劉大志趕緊認錯,還保證自己以後一定好好學習。沒想到,郝回歸不僅沒有批評劉大志,還給他發了一張獎狀,鼓勵他數學成績有進步。郝鐵梅和劉大志都很高興,連忙把獎狀貼了起來。

星期一,陳小武向郝回歸遞交了退學申請。郝回歸看出陳小武並不願意離開,希望他不要衝動做出決定,讓他再三考量。郝回歸決定和陳小武單獨聊聊,他告訴陳小武,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忘了自己的初衷,不能忘了自己的責任和擔當。陳小武對郝回歸坦白了自己作弊的事,郝回歸對陳小武說,他身上最寶貴的品質就是誠實,郝回歸希望他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陳小武將退學一事第一時間告訴劉大志,劉大志同樣不捨陳小武離開,讓他不要因為學習而荒廢青春。陳小武知道劉大志是好心,但還是與他爭執起來。劉大志跑到自己經常去的音像店,回想起和陳小武相處的點點滴滴,心裡很難受,忍不住哭了出來。另一邊,郝回歸找到陳小武家,把退學申請拿給陳父,表示學校要求要家長當面簽名。陳父將退學申請遞給陳小武,讓他幫自己簽字,可是陳小武一直猶猶豫豫地不想簽。郝回歸看出了他的不願意,攔住他簽字的手,問他喜不喜歡上學。但是陳父堅持說陳小武不願意上學,一定要退學。郝回歸提議讓小武與同學們告別,小武擔心見到同學們更捨不得說再見,拒絕郝回歸的好意。

等到離別的那天,小武還是決定來跟同學們告別。同學們知道小武即將離開的訊息,對他格外熱情,讓他都感到有些不適應。下課後,陳小武幫市委辦主任的丈母娘寄一百斤豆芽,因東西過重,路途中讓小武感到有些吃力,直到小武準備放棄的時候,劉大志等人突然出現,幫小武將貨一同運到丈母娘家中,也正是因為朋友出現的那一刻,他才感覺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下一集(第 15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