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9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陳桐融入新集體 王微笑與丁璫和好

餐桌上,王微笑一家有說有笑。王爸打聽微笑是否喜歡從香港帶回來的禮物。王媽補上一句,稱微笑將禮物轉送給丁璫。王爸調侃微笑與丁璫兩人有眼光,喜歡的人都是同樣的。微笑一聽臉色大變,一氣之下轉頭離開。

鐵達尼號即將上映,鄭偉約微笑,徐婕陳桐。陳桐、劉大志決定幫陳小武一起上山賣豆子,再一次去看電影。陳小武家中有要事要忙,大志與陳桐決定幫小武整理家務,在一同去看電影。有了大志等人的幫助,小武的工作量便事半功倍,很快就將豆子給洗好,,準備拿到山上賣。另一邊,丁璫誤以為陳桐喜歡自己,在家排練如何拒絕陳桐,但想想還是讓她感覺到嬌羞。

約會的事情到了,三個大男人因微笑與丁璫沒有出現,感到十分頭疼。三人誤以為她們不會出現,決定三人出發去山上玩耍。劉大志帶他們來到一片田野里,陳小武與陳桐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大志還向他們介紹藥材,讓他們大開眼界。大志急沖沖地走到最前邊,陳桐與小武一回頭沒見到他的蹤影,小武聽到一聲水花,誤以為大志掉在水裡,立即跳下。此時大志正躲在一旁笑話小武。隨後大志也跳進水裡,他們讓陳桐也來水裡玩耍。一開始陳桐是拒絕的,但過一會後,陳桐二話不說跳進水裡,三人在山上水中一起玩,陳桐成功融入了集體。

他們三人來到電影院,發現鐵達尼號已經上映,陳桐便邀請他們來看電影。卻不知班裡的同學全來電影院,丁璫為他們的愛情感到痛心,失聲痛哭,微笑坐在她的後頭,便自然的地遞上面巾紙,兩好友之間的友誼也跟著重修於好。

散場後,丁璫挽著微笑的手離開,丁璫向微笑道歉,微笑早已經不放在心上,便與丁璫牽著小手離開。丁璫回到家中,發現丁璫爸爸出差回來,還帶著劉德華簽名照片。丁璫十分開心,便第一時間趕到微笑的家中,將劉德華的簽名照送給微笑,微笑拿著丁璫送來的簽名照,心中五味雜陳。

教師唱票在即,郝回歸因那日看郝回歸不爽,偷偷將郝老師的票給偷梁換柱,為了留下郝老師,郝回歸決定和劉大志去辦公室偷票。兩人偷偷潛入辦公室,但唱票的箱子卻憑空消失。這時武衛國突然出現,武衛國擔心有人做手腳,早已經將投票箱給藏起來。郝回歸發現無果,便帶著劉大志離開。武衛國怕小偷再來,就拿著棉被在辦公室打地鋪,楊柳發現後很感動。

劉大志向郝回歸道歉,擔心他沒通過票選,釀成大錯。郝回歸讓劉大志不要將此事泄露出去,只要大志好好學習,郝回歸便心滿意足。劉大志不願讓郝回歸離開,但此事已成定數,不管明日發生什麼,郝回歸早已經欣然接受。

下一集(第 20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