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同學們迎來期中考試 劉大志進步飛速

劉大志的外公至從去世後,劉大志的心情就一直很低落。這一天王微笑給他打來電話,想好好的慰問一番,另外,微笑讓劉大志也多和郝鐵梅說說話。劉大志感激微笑的出現,否則他還在悲傷中無法走出。此時郝鐵梅正在忙碌葬禮的事情,劉大志給她倒了杯水。外公去世了,劉大志突然覺得自己要變成男子漢了,應該扛起家裡的頂樑柱,成為郝鐵梅的力量。

同學們將迎來新學期的第一次大型考試,同學們都為考試卯足了努力,連陳小武都積極地背著英語單詞。晚上睡覺時,劉大志怎么也睡不著,腦袋裡反覆想著鄭偉今天說的話,索性起身真的把書壓在了枕頭底下,還告訴郝鐵梅他明天早上要吃油條和雞蛋。

考試開始了,試題的難度讓同學們都發出了哀嘆,平時成績不好的同學更是完全無從下手。陳小武根本就不會做,正準備提前交卷的時候,徐嬌攔住了他,讓他等自己寫完。徐嬌快速答完試卷,把卷子給陳小武讓他抄,但是陳小武沒注意被卷子碰到桌子邊的筆盒,筆盒掉在地上,發出的聲音引起了老師的注意。陳小武和徐嬌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時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了,老師就沒再管他們這邊,而是開始收卷。但是徐嬌的最後一道大題還沒寫,她趕緊把卷子拿來,但是時間根本不夠寫完一道大題,她只能把卷子交上去了。

考試成績出來後,很多同學的考試成績並不理想,甚至做出數學最後一題的人寥寥無幾。在這次考試中,劉大志只有考60分,可他的最後一題雖有做出,但是老師卻給他零分。老師咬定劉大志抄襲,為了揭穿他,還讓他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最後一道題的過程重新寫了一遍。大志一直覺得講台就像罪犯拍照的背景板,只要人往那兒一站,黑板上就寫清了自己的生辰八字、籍貫、年齡、作案細節,以前,他多次作為犯罪分子站上講台,粉筆頭對他來說,就像老師往他頭上扔的子彈。但今天不一樣,原來在全班同學面前寫自己會做的題,竟然是這樣一種感覺。真的作弊了的陳小武慚愧地低下了頭,徐嬌連忙告訴他他們不是作弊,只是共享。而另一邊,真的作弊了的陳小武慚愧地低下了頭,徐嬌連忙告訴他他們不是作弊,只是共享。

下課後,老師讓微笑將同學的成績單貼出來,在一一宣布召開家長會一事。等同學們都回家後,郝回歸將微笑叫到一旁,他不想讓陳小武再繼續抄襲自己答案,否則將來有一天被抓之後,郝回歸好學生的名號就真的說沒就沒。徐嬌不認可郝回歸的說法,在徐嬌的眼裡,她只是不想輸給微笑,既然劉大志進步飛速,徐嬌自然也想讓陳小武進步飛速,只是用錯了方法。隨後郝回歸來找劉大志,因他在學習上有了進步,覺得自己也不能食言,去找譚曉婉讓她教自己跳舞,譚曉婉就叫來一個叫嘟嘟的小男孩當他的老師。

陳小武的父親覺得家裡忙不過來,就讓他輟學回家裡幫忙,但是陳小武不願意,轉移話題讓父親去參加家長會,還說自己進步了好幾名。但是陳父根本不在意這些,他只想讓陳小武能夠幫家裡的忙。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