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7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陳小武鬧笑話 劉大志歌友會撒謊闖下大禍

電視機正在播放徐懷鈺出新歌一事,丁璫吵得想去看,讓郝紅梅直接潑她冷水,讓她回屋寫作業。叮噹找藉口流轉客廳卻不小心用熱水燙到了郝紅梅,被媽媽一頓臭罵。

廣播裡,陳小武聽說只要打進熱線電話,就可以得到一張徐懷鈺歌友會的門票,他決定嘗試一下,準備為叮噹爭取一張門票。小賣部的老闆卻說這都是宣傳的噱頭,讓他不要相信,可是陳小武的電話竟然打通了,主持人問他打算和誰一起去聽演唱會,陳小武說要送給自己喜歡的人。主持人說如果那樣的話,可以送他兩張票,但是陳小武害怕丁璫不跟自己一起而是和其他人一起去看,就說只要一張就夠了。

學校里,同學們都在熱議徐懷鈺的門票,但苦於沒有門票,只好在旁爭執不休。陳小武覺得自己充滿了優越感,昂首挺胸地走進了學校。譚曉婉送了王大錢五張歌友會的門票,她要請他們去看。丁璫問微笑要不要請郝回歸一起去,郝回歸一直喜歡徐懷鈺,對徐懷鈺大加讚賞,同意和微笑他們一起去看歌友會。但門票只有五張,他們卻有六個人,劉大志把票讓給陳小武。陳小武誤以為劉大志想和他搶門票,堅定地表示不想去。聽了陳小武的話,劉大志很高興,他終於可以不錯過徐懷鈺的歌友會了。陳小武為了能和他們一起去,就在放學路上把票丟在地上,再撿起來假裝是自己撿到的。

演唱會的時間到了,大家坐在演唱會的觀眾席上,被演唱會的氣氛感染,跟著歌曲的節奏搖擺起來。郝回歸看著台上風華正茂的徐懷鈺,想起幾年後即將陷入低谷的她,不免充滿了感慨。隨後到了互動環節,讓大家用座位下的筆和紙寫下自己的願望,疊成紙飛機飛到台上,被徐懷鈺撿起的紙飛機可以被她念出願望,而且還能夠上台和徐懷鈺進行互動合影。徐懷鈺隨機拿出一張紙飛機。紙上寫著,他和身邊的女朋友一起來聽歌友會,幾年前,女朋友因為車禍變成了聾啞人,願望是徐懷鈺能夠演唱一首女朋友以前最喜歡的歌。徐懷鈺公布了座位號,這個紙飛機的主人竟然就是劉大志!

劉大志回到家,郝鐵梅對劉大志一頓嘲諷,她對劉大志說,就算微笑真的瞎了聾了也不會看上他的。而微笑回家後,王大錢和芳姨也問她今天的事情。她回房間後,把大熊玩偶當做劉大志,使勁打它出氣,但是想到今天的事情,又覺得有些好笑。

次日,劉大志和微笑因為歌友會上的事情,被同學們議論紛紛。校長也找到郝回歸,讓他嚴肅處理這件事,讓他好好管教劉大志,說要不然郝回歸就沒有前途。鄭偉找到劉大志,指責他給微笑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劉大志心裡對微笑很愧疚,就通過廣播向微笑道了歉,讓大家不要再為難微笑。好巧不巧的是教育局的譚局長正好來十五中視察,聽到了劉大志的廣播,她示意校長應該取消校廣播站。校長把取消廣播台的事情通知郝回歸,郝回歸看校長的態度很堅決,只能求情讓廣播台做到周末結束。

下一集(第 28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