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郝回歸上課期間看籃球賽遭停職 劉大志報名運動會

公牛對爵士的總決賽就要開始了,為了能夠看到比賽。劉大志就想出一個搜主意,讓丁璫在語文課上假裝肚子疼,將郝回歸老師支走,同學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看比賽。

語文課上,丁璫正按部就班的實施,因為表情有些浮誇,很快就被郝回歸給揭穿。回歸知道同學們打著什麼玩腦筋,並沒有怪罪他們,而是直白的告訴眾人,想看電視直說便可。同學們聽出郝回歸併沒有怪人的意思,便異口同聲的表達要看籃球賽。郝回歸二話不說的打開電視。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時不時的發出感嘆聲。這時何主任聽見聲音走了過來,看見同學們竟然在看球賽,十分生氣,不僅狠狠地批評了同學們,還數落了郝回歸一頓,讓他停職回去等著開除通知。

郝回歸因為此事而被連累,同學們感到十分自責,決定幫郝回歸說情。此時的郝回歸至從離校之後,便不知下一步路該往哪裡走。譚曉婉也知道了今天的事情,趕來安慰郝回歸,但是郝回歸知道她無法理解也無法相信自己內心真正擔憂遺憾的是什麼。但是譚曉婉卻不這么覺得,她告訴郝回歸,如果他真的要和同學們分開了,那應該拿出更好的姿態來告別。聽了她的話,郝回歸醍醐灌頂,認為自己確實應該振作起來,履行自己的承諾找到自己的人生。

學校里,班級因為郝回歸離職一事,整個教室都冷冰冰,劉大志為了讓回歸能夠回來,便讓同學們團結一致,一同對外,讓回歸老師能夠早日回來。劉大志向同學們提議,在郝回歸停職的期間,大家要團結起來向學校證明文科班不是廢物,這個提議得到了大家的熱烈回響。

何主任遠遠地就聽到了文科班的嘈雜聲,進來又把同學們訓斥了一頓,還說他們看比賽就是想看電視不是熱愛體育。聽了何主任的話,劉大志率先站起來說自己要在運動會上報名五千米,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站起來表示自己也要報項目。何主任對他們說自己記住他們了,尤其是幾個男生,以後會成為他的重點關注對象。

劉大志將今日發生的事情告訴郝回歸,為了以表心意,更是提出要跑完五千米。郝回歸覺得劉大志沒有必要為了自己打這樣的賭注,但劉大志表明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是不可能隨意更改的。武老師聽說劉大志要跑五千米,就讓扔鐵餅的女生理香和他比賽四百米。劉大志看到理香是個女生,體形又有些胖,覺得自己肯定能贏,同學們也覺得劉大志勝券在握。然而,真正跑起來,劉大志發現自己真的連個女生都跑不過,還在跑道上摔了一跤,陳小武連忙把他扶到了醫務室。

經過這一比賽,劉大志有些打退堂鼓,正在校醫室的病床上裝虛弱的時候,跳舞把腰扭傷了的郝回歸經過了校醫室門口,和校醫聊了兩句。劉大志看到郝回歸腰扭傷還堅持跳舞,又下定了參加五千米的決心。郝鐵梅得知劉大志在練習跑步,還特意燉了雞給他補身子。劉大志趁機提出想買新的跑鞋,見郝鐵梅不同意,就搬出郝回歸來,郝鐵梅終於鬆口同意了。鄭偉見劉大志練習跑步,就過來給他潑冷水,告訴他郝老師不可能留下來,因為教育局只給了一個語文老師的名額,而石磊有關係,所以一定會留下來的,和劉大志比不比賽沒關係。聽了這話,劉大志瞬間泄了氣,而微笑也勸他退出比賽。

第二日,劉大志與陳小武兩人不約而同來到操場上,雖然說好退賽,但是他們始終不想輕易放棄,還是想著趁空閒時間去提升自己。

下一集(第 16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