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4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劉大志逃課被抓,郝回歸替劉大志背鍋

劉媽媽進到房間替劉大志聽寫,剛寫幾個就發現劉大志真的一直往檯燈上看,指著劉大志說就知道來糊弄自己和他爸爸一樣。一早劉大志就給郝回歸就自己媽媽包的餃子,郝回歸吃了幾口就稱讚好吃,走前還偷偷看郝回歸幾眼,一回到班級就哈哈大笑,還告訴同學今天下午會很早放學。下課前,老師通知這星期的活動課改為主題班會課,同學們哇哇大叫,劉大志告訴小武今天晚上開不了班會,而且自己還約了王帥單挑,王微笑笑劉大志好了傷疤忘了疼,劉大志稱她不懂男人的戰爭。王微笑向陳桐討教化學題,劉大志聽見了小聲的說文科高考又不用考,小武聽見了便告訴劉大志化學還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準備開會時,劉大志想偷偷溜走但是被學習委員發現,劉大志謊稱自己肚子疼,而且剛剛自己去廁所還遇見郝回歸老師讓自己告訴大家不用開班會自由活動就行並煽動一些同學趕緊離開。在班級剩餘沒幾個人時郝回歸到班級,同學讓郝回歸不舒服就回去好好休息而且劉大志稱是他讓劉大志轉告大家去自由活動,郝回歸一聽就知道不得了扔下書就跑。

劉大志和小武拿著鑰匙悄悄打開後門確被何主任發現,指著兩人一直罵,劉大志稱是郝回歸老師身體不舒服讓大家走的,何老師不相信現在全校都在開會,郝回歸剛好從後面走了上來問怎么回事,何主任讓劉大志剛剛說的話再說一遍。劉大志結結巴巴的說一遍,何主任稱是劉大志欺騙老師要郝回歸給劉大志記過處分,後面偷聽的王微笑嚇到發出聲音,何主任聽見了便讓王微笑和同學一起上前問怎么回事。王微笑吞吞吐吐的說剛剛老師是不在,何主任問王微笑郝回歸有沒有明確說不用開會了,郝回歸在一旁稱是自己讓他們放學的,劉大志有些驚訝郝回歸會替自己說話,郝回歸在一旁發出肚子難受的聲音,何主任有些嫌棄便讓郝回歸回去寫檢討就行,郝回歸又催劉大志趕緊回班級去。

劉大志冒著大雨到處替王微笑去買當代歌壇,小心翼翼的收好,還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一些錢塞到書里。

第二天,郝回歸在班上宣布要大家去寫一篇800字檢討或者是寫針對某件事情,同學們哇哇大叫不願意但是沒有辦法,郝回歸併郝回歸讓劉大志將桌子搬到講台桌旁邊。劉大志稱是不是有人舉報自己把檢討貼上去的事情,丁璫打斷他稱大家都能想到是他幹的事情,而且王微笑稱郝回歸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一樣,劉大志一拍桌子就說肯定是陳桐,王微笑稱陳桐才不會管他的破事。小武一進來就看見劉大志舉著一張凳子並告訴劉大志有人找他是他媽媽電視台那個朋友給他送傘,劉大志一聽就知道是譚曉婉。劉大志一想有可能是譚曉婉來救自己的畢竟她從小就疼自己。

劉大志一見譚曉婉就吐槽自己被老師搬到講台邊的委屈,譚曉婉一聽就連忙去找郝回歸要為劉大志討回公道。譚曉婉說個不停,郝回歸一句話都插不上話,何主任剛好帶王微笑的爸爸到辦公室,譚曉婉一看何主任就告訴他郝回歸將劉大志調到講台邊的事情,何主任不想惹譚曉婉就當面答應譚曉婉會將劉大志調回去,譚曉婉見事情有了結果便告辭了先走了。郝回歸知道這次譚曉婉會來就是自己媽媽安排她來送傘是相親的套路。剛走幾步就遇見劉媽媽,郝回歸知道這是來堵自己來的,劉媽媽還邀請郝回歸一起吃飯。剛到菜館就看見譚曉婉在菜館三人便坐在一起吃飯。

晚上,王微笑回到房間翻開當代歌壇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紙條。

下一集(第 5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