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8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陳桐向郝回歸立下軍令狀 郝回歸安排劉大志王微笑同桌

課堂上。郝回歸給同學們上套用文的語文課時,以書信作為例子,希望同學們可以珍惜這種來不不已的深厚情感。除了劉大志,同學們對郝回歸聲情並茂的課程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最後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

下課後,郝回歸找到陳桐,希望他可以回到理科班。陳桐本打算否認,可是郝回歸卻直接地說出了他生長在一個優秀的家庭,想要做出改變證明自己能力的想法。郝回歸告訴陳桐,讀文科班並不能讓他考上理想的大學。可是陳桐態度堅決,並且提出要寫下保證書,保證自己每次月考都可以考取650分以上的成績。

放學後,劉大志等人又來到校園廣播台。鄭偉為了討好王微笑,特別買了一瓶飲料給她,可沒想到被劉大志喝了。氣憤地的鄭偉為了刺激劉大志,將老師們在辦公室里討論要開除他的事情告訴了他。劉大志聽到自己可能被學校開除,頓時露出了驚慌的神色。

回家之後,劉大志原本以為家裡沒人,可是他沒想到郝回歸竟然也來自己家裡吃飯。劉大志在同學們的危言聳聽下,一直以為郝回歸要想方設法的折磨自己,看到他出現在自己家裡更是顯得非常緊張。吃飯的時候,郝回歸一直想要幫劉大志說好話,可是郝鐵梅卻對劉大志充滿惡劣失望,一直不斷地貶低自己的兒子。劉大志無法忍受母親的喋喋不休,沒吃幾口飯就起身回房間了。

為了幫助劉大志,郝回歸決定通過調整座位的方式安排劉大志和王微笑同桌。劉大志雖然心裡竊喜,可還是裝出一副非常不忿的樣子。陳小武建議兩人去找郝回歸申請不更換座位,劉大志急忙勸阻他。

放學前,劉大志在王微笑的警告下回教室整理課桌,卻意外發現了她抽屜里的私密物品。第二天,劉大志特地帶了一杯紅糖水來到學校給王微笑喝。可是王微笑忙著認真聽課,沒有理會劉大志的關心。直到下課的時候,王微笑看到自己抽屜里的東西,才打開桌子上的保溫杯。發現裡面裝著滿滿的紅糖水,王微笑知道劉大志發現了自己秘密,頓時變得羞澀了起來,不斷迴避劉大志的目光。

劉大志以為王微笑始終沒有喝自己準備的紅糖水,顯得有些沮喪。直到陳小武拿起保溫杯的時候告訴他裡面就剩一半了,劉大志才露出欣喜的神色。

下一集(第 9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