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文科班比賽獲勝 郝回歸恢復教師職務

陳桐參加五千米長跑一事被傳的沸沸揚揚,理科班的男生得知後,便紛紛報名,決定贏過陳桐。這樣一來二去,劉大志贏得勝率就更加低了。陳桐認為並不是大事,只要在比賽過程中,劉大志等人能夠硬挺三圈,便很有贏得勝算。因理科班的男生很多都是田徑隊,最大的特點就是爆發力,只要抓在對方的缺點,陳桐與劉大志再去克服他們,那么勝算便多了幾分。陳桐表示可以落後,但是一定要堅持在場上,落後有落後的策略。陳桐讓他們擋住其他的人,這樣陳桐就有機會衝刺,而勝利也有機會屬於文科班。聽了陳桐的戰術,劉大志瞬間充滿了信心,他們也開始了更用心的練習。陳小武還在堅持給丁璫寫著信,不過一直沒有署名,丁璫也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筆友竟然一直就在自己的身邊。

運動會的日子很快就到來了,同學們拿出最昂揚的精神走著方陣,而當他們看到看台上的郝回歸時,心中更加充滿了力量,發誓一定要在運動會上爭光,讓郝回歸能夠以他們為榮。比賽前,郝回歸給他們送來了運動服,說是穿上運動服能夠跑得快一些。三個人都換上了運動服,陳桐還說三個人穿得一樣更能夠迷惑對手,劉大志深以為然。馬上就要起跑了,微笑卻發現劉大志竟然沒有穿襪子,擔心他在跑步的時候會磨出血泡,於是臨時把自己的襪子脫下來讓他穿上了。

比賽過程中,劉大志與陳小武聽從陳桐的戰術,劉大志先保存實力,陳小武想方法攔著鄭偉不讓他衝刺,陳桐還保持著沉穩的步伐,一直處於領先的位置。幾圈下來之後,田徑隊的幾人都不是文科班的對手,而在這場戰役中,劉大志等人的終極目標就是讓文科班得到冠軍,不管是誰都行。在最後的衝刺中,劉大志發揮衝刺能力,將鄭偉甩在身後,小武繼續阻擾鄭偉,卻不小心被他絆倒。在最後十幾米里,鄭偉也沖了上來,與劉大志、陳桐不分上下。眼看就要到終點線時,劉大志意外摔倒了,還拌倒了身後的鄭偉,陳桐率先衝過了終點線,贏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但是陳小武還在操場上堅持著,一定要跑完五千米。同學們見狀,都到跑道上陪他一起跑,用自己的行動為他加油。最終,陳小武雖然是最後一秒,但是他贏得了所有人的歡呼聲。比賽不是為了贏,而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青春真實地存在過。丁璫看到陳小武腿上的傷,雖然心裡覺得他不容易,但是嘴上還是不饒人,指責他浪費大家的時間,在大家面前出醜。劉大志見她說話這么難聽,就讓她別說了,還要和她絕交,微笑見狀連忙找藉口把丁璫拉走了。

文科班前無古人得到五千米的冠軍,連校長都趕來為他們開心。這時石磊故意提郝回歸帶壞學生看電視一事,好在校長並沒有放在心上,還認為同學們很喜歡郝回歸,有必要讓郝回歸復職的需要,並提出要在今年新加一項學生投票。另一邊郝回歸回到學校為同學們慶祝,還給同學們展示舞蹈成功。同學們紛紛跑上舞台和郝回歸擁抱,郝回歸告訴同學們,不管以後他會在哪兒,都希望他們能夠保持現在的樣子,未來一定會更好的。大家把得獎的事情告訴了郝回歸,還對他說希望他能去領獎,郝回歸同意了。

看到同學們拼搏的姿態,郝回歸也決定了自己要用最好的姿態和同學們告別。郝回歸先是幫同學們領獎,隨後將好訊息告訴給同學們,這對於郝回歸來講,不枉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同學們告訴郝回歸可以回來任職,郝回歸喜出望外,決定做好職責,成為高一八班的一份子。

下一集(第 17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