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郝回歸和劉大志誤以為劉建國外遇,郝回歸到醫院問清得知是誤會

郝回歸垂頭喪氣走在街上,相館的老闆拉著他進店裡要好好謝他,想拉著他一起賺錢,郝回歸直接回絕說自己想做的事情都還一塌糊塗,別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相館老闆說他既然有能力分析社會發展局勢,就應該化被動為主動,勸他說未來根本不可能是注定的,一直慫恿郝回歸幫忙,要分三分利給他,郝回歸對他說出一堆現代行銷手段名稱聽得一臉懵。

劉大志吃著零食看著電視,他聽到媽媽的腳步聲趕緊上前把電視給關了。劉媽媽說給他買禮物了,劉大志高興拿著禮物進了房間,拆開是耐克的鞋盒再拆開又一個盒子,最後是背背佳。劉媽媽開門進來給穿上,劉大志很委屈看著媽媽。穿著背背佳的劉大志和陳小武走在學校里老打噴嚏,到了教室發現馮美麗拿著一束花讓郝回歸也一直打噴嚏,兩人都對花粉過敏猛打噴嚏,劉大志約他一起去找劉建國扎過敏針,兩人走著去找劉建國,發現劉建國跟一個女人舉止親密,兩人同款震驚表情找藉口離開,但是兩人都跟蹤劉建國到餐廳碰到彼此,劉大志問他怎么那么八卦,郝回歸說他的事就是他的事,兩人偷聽著劉建國跟那個女人的對話。吃飯後兩人一路跟蹤,還因為打噴嚏差點被發現,但是都沒看清楚哪兒女人的樣子。

劉大志打著噴嚏回到家,劉媽媽在拖地見他這樣讓他去找他爸爸打針,一會劉爸爸帶著剛才那個女人出現在家裡,劉媽媽說他們離婚了,這一切原來是劉大志做夢了,驚醒的劉大志走出房間卻聽到爸媽在吵架,很傷心回到房間把被子蒙上頭。第二天課上在朗讀課文,郝回歸分神想著自己怎么從來都不知道爸爸外遇的事情,劉大志很氣憤在書上亂塗亂畫。大家聚集在秘密基地,劉大志問大家的父母有沒有吵架,從父母吵架講到離婚,劉大志聽得很害怕但面對大家的詢問否認自己父母有吵架。

郝回歸想到自己之所以會改名就是因為父母離婚,這還關乎另外一個女人,郝回歸找到醫院進了劉建國的辦公室,發現護士長對劉建國的工作時間很是了解,環顧辦公室四周發現都有人幫忙到啊的痕跡,這時劉建國匆忙進來以為出了什麼事。劉大志坐在客廳拿著全家福很失落,劉媽媽還是風風火火進家門就直接進了廚房給劉大志準備晚飯,劉大志拿著碗給媽媽盛飯欲言又止,劉媽媽以為他還在為沒給他買鞋子的事情糾結,直接答應說會再給他看看,母子倆吃著飯,劉媽媽說起以前生他的時候與劉爸爸的生氣往事,劉大志終於忍不住對媽媽表心跡說以後會對她好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選擇媽媽的,劉媽媽以為是背背佳的事情,鬆口答應讓他不用穿了,劉大志開心奔回房間脫背背佳,這時有人敲門了。

醫院裡,郝回歸和劉建國下著棋,下一步說一句暗示的話,兩人誰都不想讓,當劉建國問他看上誰了可以給他介紹,郝回歸直接說護士長不錯,劉建國臉色僵住了。劉大志家裡來的人是護士長董嵐,董嵐一臉悲傷拉著劉媽媽的手欲言又止,劉大志看事情不對,裝著給人倒水潑了人一身的水,趁著董嵐去洗手間,要告訴劉媽媽真相,但是劉媽媽一點都不想聽他說直接趕他進臥室。反面郝回歸細問才知道根本不是外遇,是董嵐老公病了找劉建國出主意,郝回歸打電話給劉大志跟他說事情的真實,劉大志這才放下心來。劉媽媽送董嵐出家門鼓勵她好好面對,並拿出一些錢給董嵐。劉大志開心給媽媽開門還很孝敬給捶背,劉媽媽這才說董嵐的老公得胃癌晚期,是來找她商量該不該把病情告訴她老公。

郝回歸躺在床上,他想著原來劉建國沒有出軌,但是這個時候爸媽也差不多要離婚了,想著自己能否有辦法化解。劉建國回到家裡發現劉媽媽還沒睡,雖然沒好口氣但紅寺湖拿出存單給劉媽媽添著買房子,劉媽媽告訴他自己今天拿了一千塊給董嵐,劉建國嘆氣她還天天說他把錢給人了,自己還不是一樣,劉媽媽沒好氣說還不是被他傳染了。

第二天,劉大志走在上學路上,陳桐騎著自行讓他上車,兩人再次以情侶的架勢進入校園引得大家側目不已,劉大志逃一般下了車趕緊跑了。英語課上劉大志告訴微笑自己給她寫了一封信放她書包,讓她記得看,同班同學把劉大志被陳桐載的畫面畫成漫畫豬八戒背媳婦,還被英語老師看到直夸很可愛。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