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王微笑充當守門員 郝回歸幫王大錢與譚曉婉解圍

清晨,劉大志郝回歸走到一起,劉大志發現郝回歸與丁璫走進,讓他找劉媽解決問題,畢竟劉媽在整個湘南市,不論是婚喪嫁娶,還是妖魔鬼怪,在這方面上劉媽可是權威。郝回歸一臉不屑,懶得搭理劉大志。

操場上,文科生與理科生決定大戰一場。理科生就沒拿文科生當對手,好在劉大志穩定軍心,不僅讓凝聚團隊凝聚力,還想出了好幾個對戰方案,好在對戰過程中,能更好的對戰對方。場外,丁璫在旁引導,引起隔壁男生的調侃,丁璫脫口而出講出“四四二與越界”等專業術語,把對方懟的無言以對。郝回歸故意遠離丁璫,但丁璫卻不依不饒的走進郝老師,讓他感到十分尷尬。

場上,文科班的同學大胖被對方的對方猛踢,導致渾身遍體鱗傷,大胖要求下場,而場上卻少了一名守門員。王微笑見狀擔任守門員,在她與陳桐的超強默契下成功拿下一球。另一邊,丁璫在場外充當啦啦隊,故意在郝回歸老師面前摔倒,還指明讓他送自己去醫務室。郝老師拿她沒轍,只好帶她回到醫務室。

比賽結束後,微笑等人來醫務室看望丁璫,見她身體無恙,就從郝老師的手中帶她離開。五小隻來到微笑的家中觀看投影,丁璫不滿劉大志球技差,更氣憤的是讓人分不清是劉大志的頭還是球。丁璫沒有興趣,就領著微笑回房玩狼人殺。

節目發布會上,王大錢上台發言,這時一名記者指出譚曉婉被質疑與王大錢有染,王大錢出來說自己確實欣賞譚曉婉,但並不是贊助這個節目的唯一原因。王大錢將話說的很圓滿,但總有人喜歡挑刺,再次調侃王大錢與譚曉婉的感情。這時郝回歸站出來解圍,稱自己和譚曉婉在戀愛,是譚曉婉的男朋友。有了郝回歸的解釋,記者們也不再懟王大錢與譚曉婉。微笑感激郝回歸幫忙解圍,但他既然知道王大錢喜歡譚曉婉,那么他又跟曉婉在一起,這分明就是在欺負王大錢。王大錢幫郝回歸解釋,原來他與譚曉婉只是契約情侶,而曉婉這樣優秀的人,也有心上人。王大錢希望微笑不要誤解郝回歸的好意,畢竟他也是感情中的另一名受害者。

晚上,郝回歸給譚曉婉打來電話,想要關心她的情緒。譚曉婉感激郝回歸的慰問,兩人還沒聊兩句,就被曉婉給掛了電話。不一會,電話再次響了,曉婉誤以為是郝回歸,將他臭頭大罵,微笑急忙吭聲,向曉婉姨表示歉意,曉婉表示並沒有放在心上,讓她不必內疚。

劉大志回到家中,發現劉媽並不在家,就興致高起的燙衣服。這時陳桐打來電話,稱他即將回來,大志約他中午溜冰場碰見,而他在接電話時忘記了熨斗,聞到燒焦的味道,這才意識到衣服燙了個洞。劉大志不知如何告訴劉媽,就只好先藏好衣服,趕緊跑去溜冰場。劉建國提前回家,發現郝鐵梅衣服都燙的整整齊齊,擔心劉媽在外面有人,引發了罵戰。兩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劉媽發現自己的衣服被熨壞,與劉建國越吵越凶。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