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9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劉大志被狗咬陳桐載他去醫院打針,被微笑打亂王大錢的約會

劉大志一臉興奮碰跳進肥姐的理髮店,對著牆上郭富城的海報比劃,等到肥姐送走客人劉大志告訴肥姐自己要剪跟郭富城一樣的中分髮型,肥姐問他決定好了就直接開剪,剪完郭富城同款中分髮型的劉大志在房間裡換了各種顏色的夾克擺造型,臨睡前一直想著微笑結果翻來覆去怎么都睡不著,劉大志一直數羊都沒睡著。

早上上課鈴都響了,穿著紅色夾克的劉大志踩著鈴聲在教室門口被郝回歸攔下,嘲笑他狗啃的髮型,劉大志很委屈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郭富城髮型,郝回歸不屑說寸頭才是檢驗一個帥哥的標準,劉大志嘟囔著人醜還不能靠髮型嘛,被郝回歸一喊義正言辭說年輕才要勇於嘗試,要不然到老了就沒機會了,郝回歸趕他回教室後自言自語說劉大志說得也有幾分道理。劉大志進教室坐到微笑旁邊死勁擺弄,微笑擺頭問他收了肥姐多少廣告費,回頭一看班上每個男生都是同款髮型,劉大志懊惱又被肥姐騙了,劉大志早上起來發現頭髮都炸了,情急之下找到一瓶蜂蜜抹在頭髮定型,一會有蒼蠅一直繞著劉大志。何主任一會走進教室抓大家的儀容儀表,最終劉大志被趕出教室去洗頭,何主任一個一個抓紋身的燙頭髮的,通知下周進行全校大檢查,讓大家把書包打開沒收與學習無關的東西,郝回歸開始檢查物品,劉大志進來直接被郝回歸叫他把球星卡交上來,女生的言情小說都被上繳,陳小武的彈球也被沒收,一個都沒逃過郝回歸的法眼,劉大志拿著紙箱跟在後面。

晚上郝回歸看著沒收上來的各種小人書球星卡很開心,這時接到王叔的電話,王大錢邊說著電話拿著一個紙袋進門,微笑以為王大錢又給她買衣服,拿出一看卻是一件紅色的小禮服,儘管王大錢說這個裙子不是買給她的,微笑聽著王大錢打電話約定時間覺得事情不對,隔天微笑直接穿著裙子進了教室,劉大志眼睛怎么都離不開她看到最後睡著,直到劉大志被數學老師丟紙條叫醒讓他答題,劉大志一臉茫然,最後老師教了微笑回答,看著流利回答的微笑著迷不已。王大錢起床拿著報紙下樓卻發現裙子不見了,著急叫芳姐,芳姐責怪他一驚一乍的淡定說微笑穿去上學了,王大錢吃驚瞪大眼睛。微笑穿著紅裙子在學校里回頭率超高,轟動全校,路上碰見郝回歸,郝回歸覺得圈子很眼熟感嘆果然是土豪,買裙子都是女朋友一件女兒一件。微笑到了廣播站,鄭偉很殷勤送上金嗓子喉片,一會劉大志進來直接把一整片喉片都吃了,氣得鄭偉猛吸氣。

微笑才告訴丁璫自己會穿裙子的原因,就是知道王大錢要去約會要送女朋友的才故意給穿走的,丁璫出主意要微笑一直跟著王大錢看看是怎么樣的女人讓他這么重視,一定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劉大志還在跟陳小武炫耀微笑穿裙子就是為了給他看的,陳小武猶豫一會告訴劉大志徐嬌最近對他很關注,問了他很多問題,兩人都在自作多情,經過劉大志的分析徐嬌關心陳小武是因為關心他,兩人說得很開心。陳桐騎車經過,這時一隻大狗突然發狂,為了保護一隻小狗劉大志被狗咬了,陳桐一聽很爽快借車給他們去醫院,最後因為腳踏車沒后座,劉大志坐在前槓讓陳桐擁著以一種很情侶的方式騎過整個校園去醫院打狂犬針,劉大志屁股上扎了一針狂叫,護士還恐嚇他如果不打針以後會長狗毛,陳桐嘲笑他很幼稚就連玩笑話都沒聽出來,兩人說著話走出醫院才發現腳踏車被偷了,劉大志很自責,劉大志一直問陳桐是不是很討厭他。回到學校劉大志被郝回歸叫到辦公室,郝回歸一聽原來自己的記憶出錯了,在98年自己不是被木桶咬的,而是被另外一隻狗咬的,陳桐的車不是在校園裡丟的,劉大志覺得一切有點陌生了。

郝回歸看著日曆上的時間感嘆自己明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還是沒辦法改變,劉大志想起今天是曉婉姨二十七歲的生日。王大錢在日料店豪氣點餐,還準備了音樂和蛋糕,一會郝回歸也到,王大錢擔心下班高峰期想去接曉婉,被郝回歸攔下,並給他說一些注意事項,讓王大錢舉止上要尊重曉婉,但是王大錢土豪的氣質改不來,覺得女性獨立都是被逼,在郝回歸的耐心說教下,王大錢終於有點理解尊重別人是什麼意思了,王大錢果不其然又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裙子,郝回歸很無奈藉口去了洗手間。微笑一會出現在餐廳,微笑對郝回歸說是自己爸爸喊自己來吃飯的,正當微笑搶拿出裙子的時候,曉婉剛好來了,剛好曉婉身上也穿了一件一樣的裙子,氣氛陷入極度尷尬中,餐廳的服務生推著蛋糕放著音樂出現讓氣氛更是詭異。

尷尬的晚飯結束後,曉婉謝絕王大錢送她的好意,拉著郝回歸在天橋上對他大發一頓脾氣。回去車裡微笑問王大錢是不是要追求曉婉姨,微笑覺得曉婉姨不合適,王大錢也是有自知自明對著微笑說心裡話,父女倆把話說開了和和睦睦。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