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劉大志成功留校 五小隻天台流星許願

第二天早晨,郝回歸來到教室里,發現劉大志已經將訊息告訴同學們。同學們不捨得郝回歸的離開,此時的他早已經視死如歸,捨不得郝老師走的同學哀聲一片。下課後,好幾個同學因為郝回歸的離開而痛哭流涕,劉大志發現丁璫憋屈至極,更是覺得此事是自己的錯。

唱票現場,劉大志親自為郝回歸數票,教師正在點票,而一旁的劉大志卻將票給偷吃了。教師們十分氣憤,狠狠訓斥劉大志。同班同學見狀幫忙說話,陳桐站出來要求重新同票,校長也沒話講,只好當場重新投票。文科班的同學雙手贊同,雖然僅有三十六人,卻有著七十二票的高成績。郝回歸得到同學們的認可,校長也不好反駁,只能讓郝回歸參加實習教師留校資格考核,只有真正的考過這關,郝回歸將不再被辭退。

教師留校資格考核,郝回歸認真答題,全都答了上來。教育局請客,郝回歸和楊柳一起去,融入了集體。

郝回歸成功留校,劉大志等人都為此感到興奮。劉大志回到家中,為今晚的流星晚會精心準備。五小隻準備上天台看流星,雖然門被上鎖,好在劉大志急中生智,這才成功打開門鎖。他們聚在一起,期待著流星的出現。陳小武帶的床單很醜,丁璫嫌棄髒,劉大志在旁幫他解圍,丁璫也沒再嫌棄,徑直坐在床單上。小武拿出火柴好似流星滑落,王微笑覺得很新穎,便跟著玩了起來。丁璫見微笑那么開心,很快就加入了這個小隊伍里。突然間小武提起要早點回去,微笑不想掃興,便告訴他只要流星滑落,許個願望準能回去。

此時流星經過,他們五小隻誠心許願,每個人的願望都各不相同。微笑希望父母健康,丁璫希望自己崇拜對象能夠注意到自己,大志就比較貪心,既希望郝回歸能夠留下,又希望微笑能夠每天開心,還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好大學,而陳桐希望他們的願望都能實現,小武只願早日回去。語音剛落,門就被反鎖上,也意味著他們將在天台過夜。

劉大志不管怎樣折騰門,門還是遲遲打不開。劉大志穿了一件厚外套,拿了一件厚外套。但變天的時候,劉大志把衣服披給了微笑,丁璫也要了一件衣服,劉大志只得披上紙皮。幾個小孩在嚴峻的天氣下,早已經昏睡過去。另一邊,郝回歸老師得知五小只在天台聚會,便急忙趕回救了天台上的大家。丁璫一看到郝回歸,便徑直撲向他的懷裡,認為是流星聽到她的願望,讓她夢想成真。

下一集(第 21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