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7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郝回歸助劉大志加入廣播台 任性劉大志破壞郝回歸公開課

晚上,劉大志懇求母親郝鐵梅答應自己飼養一條寵物狗。可是郝鐵梅沒好氣的拒絕了他的提議,還對劉大志不學無術的狀態非常失望。

另一邊,郝回歸打電話到王大錢的家裡,向他解釋自己與譚曉婉的關係。郝回歸擔心王大錢誤會自己跟譚曉婉的關係,導致他放棄對譚曉婉的追求,還是將自己跟譚曉婉假扮男女朋友躲避逃避郝鐵梅催婚的事情告訴了他。王大錢聽到郝回歸的話忍不住鬆了一口氣,還委婉的表示了自己對譚曉婉的好感。郝回歸掛掉電話後,覺得撮合兩人非常有必要,不僅可以找個人管住王大錢酗酒,還可以避免譚曉婉到了五十多歲仍舊誕生。

劉大志打算競選校園廣播台,一直在苦練自己的國語。可是陳小武卻勸他不要去參加廣播台的競選,免得到時候丟臉不說,還更讓王微笑覺得反感。劉大志否認自己去參加廣播台是為了向王微笑賠罪,慌張的逃走了。

王微笑和丁璫在校園廣播台擔任評審,想從前來競選面試的同學中挑選出一位加入廣播台。可是因為國語的問題,參加面試的同學都讓她們倍感失望。就在她們準備講究挑選一個國語稍微過得去的人加入廣播台時,鄭偉匆匆趕來,爭取到了一個嘗試的機會。鄭偉的詩朗誦讓王微笑和丁璫非常滿意,臉上露出了欣賞的神色。郝回歸發現鄭偉要參加廣播台的面試,急忙拉著劉大志趕到面試現場。眼見劉大志無法在播音能力上擊敗鄭偉,郝回歸提出讓劉大志在廣播台擔任技術支持,負責一些雜活。

郝回歸和劉大志比賽遊戲的事情傳到了教育局,為了給郝回歸一個警示,決定讓他舉報一場有關人物記敘文的公開課。從何主任那裡接到這個通知後,郝回歸就陷入了絕大的迷茫。在這個沒有網路、PPT等手段年代,他根本不知道如何順利的進行一場公開課。

而劉大志在丁璫的提醒下,誤以為郝回歸把自己安排到廣播站是為了報復他因為遊戲比賽被何主任訓斥的事情。信以為真的劉大志為了整蠱郝回歸,故意和同學提前商量通過舉左右手的辦法暗示郝回歸找人回答問題。在得到同學們的應允後,劉大志又故意將左右手代表的含義反著告訴了郝回歸。

公開課上,郝回歸提出了自己公開課的主題,並且在舉例之後,邀請同學舉手回答自己的看法。看見班上的學生幾乎只有劉大志和陳小武舉著左手,郝回歸一下子就看出了劉大志的打算,挑選了成就優秀的學生起身回答問題。接著,郝回歸向同學們講述了自己當初進入大學之後才明白父愛的故事。

陳小武不敢起身回答問題,一直舉著自己的左手。可他沒想到的是,坐在他旁邊的聽課老師竟然會讓他站起來發言。陳小武緊張之下,竟然脫口而出自己的父親已經死了,還編造一個感人淚下的故事。因為陳小武動情的講述,教育局的聽課老師對郝回歸的這節公開課非常滿意,還要讓他去評選省級的規範公開課。可沒人想到的是,劉大志突然起身,將陳小武編造故事的事情大聲說了出來。

郝回歸又一次的被何主任狠狠地訓斥,劉大志以為郝回歸即將被學校開除,哪怕面對班裡同學的指責,依舊得意地搬著課桌椅就要回到原來的座位。可當他看到郝回歸又一次來到教師上課,臉上又一次露出頹喪的神色。

下一集(第 8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