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劉大志想盡辦法穿越回現代,張姐冒充媽媽家訪郝回歸碰到王叔

劉大志四人在小攤吃東西,叮噹覺得劉大志和郝回歸長得很像,劉大志說如果他長得郝回歸那樣就自挖雙眼,微笑覺得老師有點奇怪,劉大志說郝回歸說他能考上大學,這時旁邊一個周老闆聽到對他說他真的能考上上學,老闆娘也幫腔說周老闆看人很準的,劉大志讓周老闆也看下陳小武以後會怎么樣,周老闆說陳小武以後會很好,讓他以後別忘了他,四人說說笑笑吃著丸子。郝回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在98年,試了了一切辦法想回到2018年,郝回歸突然想起遊戲廳,急忙回到之前的那個遊戲廳,但是怎么都找不到那個選擇年齡的選項,對著機器又敲又打,遊戲廳的老闆喊他影響他做生意了,郝回歸一回頭才發現門外藏著探頭探腦的學生。

郝回歸回到學校被何主任叫到辦公室一頓訓斥,說他不跟早讀不跟早操跑哪裡去,郝回歸嘀咕自己連大學老師都不想當還當什麼高中實習老師,何主任對他不屑的態度很生氣,開始對他進行批評教育,但是郝回歸說自己這個班主任當得莫名其妙的,連自己怎么來的都不知道,何主任一聽更生氣,正在氣頭上的何主任對著剛進門的石磊發泄怒氣,郝回歸這才想起石磊是當年教育局引進的人才,在他們班實習過三個月,石磊當年對自己處處為難,石磊對著何主任小聲說著什麼,何主任一聽更心煩了,趕郝回歸去上課,郝回歸走出門發現門口的陳桐,興奮對他說自己是劉大志的老師,以後他們就會很熟的,郝回歸問他是不是要從理科轉到文科,石磊出門要叫陳桐發現郝回歸拉著他在講話,石磊氣憤質問郝回歸原來他慫恿學生轉文科,兩人相互敵對,郝回歸情緒激動說他們不能替學生決定未來,陳桐轉文科是他這輩子做的最好的決定。

郝回歸情緒激昂繼續回到教室對著一教室的學生髮表文科不是垃圾的言論,但是一整個班級靜悄悄的沒人回應他,這時門外劉大志探頭說帶家長來了,郝回歸激動等下要見到親媽要叫什麼,結果一見面發現劉大志帶來的是菜場的張姐,才回想起自己當年就是這么乾的,郝回歸淡定跟張姐打招呼一陣表揚劉大志,劉大志站在旁邊很茫然怎么老師沒批評他還表揚他,早知道他要帶親媽過來,郝回歸對著張姐叮囑一些生活注意,等下劉大志帶著張姐要離開,郝回歸才說他之後要去家訪,看著劉大志吃癟的表情,郝回歸心裡得意。

武衛國和男生在籃球場打球,陳桐精彩的球技惹得觀看的女生驚叫連連,鄭偉問陳桐是不是要真的轉去文科班,是不是要追求微笑,陳桐不可置否,武衛國看到miss楊走過來,示意鄭偉把球傳給他想要炫一下球技,結果沒投進球還砸在自己頭上,球滾落到郝回歸腳下,郝回歸看到鄭偉決定上場錯身對陳桐說雙劍合璧打敗鄭偉,微笑照例在廣播站播音。劉大志帶著一堆的水果零食擺到微笑桌上,微笑很不耐煩劉大志一直打擾他播音,到了點歌環節很多人給陳桐點歌,劉大志弄翻地球儀,微笑最終受不了氣得大喊出聲,聲音還通過廣播傳了出去,驚嚇到大家,微笑收住把劉大志的名字也加到點歌名單里,最後給大家播放小虎隊的愛。籃球場上鄭偉莫名其妙被針對,問陳桐到底這人是誰自己也不認識他怎么會被針對。微笑播完音,劉大志垂頭喪氣他的家訪不知道要怎么辦,其他人都勸說微笑跟劉大志是青梅竹馬不能見死不救,微笑才鬆口讓劉大志表演一個吞拳手她就幫助他,最後大家一起想辦法出主意讓張姐繼續扮演劉大志的媽媽。

郝回歸盯著劉大志要跟他回家家訪,劉大志找遍各種藉口拖延回家的時間,微笑帶著陳小武和叮噹跟張姐串台詞,但是張姐實在記不住那么多名字,最後沒辦法就直接按張姐實際情況說,勸老師別管劉大志了,微笑一聽覺得可行,大家忙著幫張姐收拾家裡。反面劉大志帶著郝回歸一路去磁帶店還去吃臭豆腐,郝回歸見到很多懷念的來不及道別的人。張姐在家緊張等待著劉大志帶郝回歸上門,結果等來劉大志一個人回來,原來他們吃完臭豆腐碰到微笑的爸爸王叔,郝回歸堅持要送王叔回去,劉大志怎么都阻止不了他。

郝回歸送喝醉的王叔回到家,對著喝醉的王叔說未來會發生的事情,讓他別在喝酒了會肝硬化,還會破產,郝回歸看著這些舊人感慨萬千,留在1998那些千瘡百孔的遺憾還來得及補救嗎。劉大志送微笑回家,為了逗笑微笑他還表演了吞拳手,但是微笑並沒理他,路上微笑和劉大志碰上一群流氓,正在苦心勸說王叔的郝回歸接到微笑的電話說劉大志受傷了。

下一集(第 3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