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36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郝回歸重返2018年 郝回歸勇敢向王微笑表白心意

回城的火車上,郝回歸劉大志邂逅了好兄弟樂隊組合,郝回歸建議他們把名字改成好妹妹樂隊,說這樣的差異化思維肯定讓他們將來能紅。

新年馬上就要到了,郝回歸指導同學們抓緊排練大合唱,為了突出氣勢,陳桐也被指定領唱,小武也加入到合唱隊伍里來了。大家的磨合也越來越默契了。

跨年聯歡晚會馬上開始,譚曉婉在化妝間進行最後的化妝整理,王大錢像護花使者一樣寸步不離的跟著,郝回歸看著他們這樣真實的幸福,真希望時光就這樣定格下來。劉建國和郝鐵梅也來看晚會了,他們見到郝回歸熱情的打著招呼,郝回歸十分珍惜和他們相見的最後時刻,囉里囉嗦的囑咐了他們很多,劉建國直夸郝回歸心細。周安定也來了,他想讓郝回歸回到未來的時候,給未來的周安定帶句話,說自己不應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而是現在就開始努力,才能讓未來的自己更好。郝回歸還見到了石磊,從他口中,得知何主任一直在資助貧困學生,他跳槽是為了錢,但不是為了他自己,郝回歸對何主任有了全新的認識,他為自己誤解了何主任而感到不安,希望石磊能幫自己給何主任帶個好。

晚會開始了,郝回歸一個人在後台回放著同學們為他錄製的視頻。他為每個人寫了一封信放在他們的座位上,等他們看到這些信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他想用這樣的不辭而別來避免面對面告別的傷感。

晚會的壓軸節目就是湘南高中的大合唱《我在未來等你》,同學們的傾情演唱,把晚會推向了高潮,新年的鐘聲響起,人們歡呼新年的到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對新年的期盼。演出結束了,大家回到後台,看到了郝回歸留下的信。而此時,郝回歸從醉酒中醒來,回到了2018年,他第一時間就是給微笑打電話,得知她正在去往飛機場的路上,便打電話給陳桐,讓他火速開車送自己去機場追微笑。陳小武也接到了郝回歸的電話,他讓陳曉武把丁璫的戒指擼下來給自己用,好向微笑求婚。微笑已經進了機艙,巧的是飛機因天氣原因暫時停飛,郝回歸氣喘吁吁的找到微笑,勇敢的向微笑表達了自己的心聲,他說自己以前不敢向微笑表白,是因為內心的怯懦,自己回到了十七歲又經歷了一切,才發覺自己已經錯過了很多,不想再錯過幸福了。他閉著眼睛說了一大串,睜開眼發現微笑已經走到艙門口了,回頭不耐煩的催促他到底下不下飛機,郝回歸激動的連說了幾個下。

劉大志他們看了郝回歸為他們寫的信,還在98年的元旦哭的稀里嘩啦,劉大志決心要找到郝回歸。郝回歸帶著微笑來到周老闆的照相館,告訴周老闆,98年的周安定給他帶了幾句話,感謝他的現在,並且向他道歉,說那時的他給了現在的他太大的壓力了,以後大家都會努力走好每一步,而不是把希望寄托在未來。周老闆聽了以後,激動地流下了眼淚——也許,我們都應該感謝過去的自己,因為成長,讓我們學會了面對現在的自己。

下一集(第 36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