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3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陳爸同意陳程與外國男友結婚 郝回歸鼓勵陳爸上台發言

陳小武繼續給丁璫回信,雖然丁璫永遠都不知道是誰,但小武總默默陪伴在她的身邊。這時劉大志來小武的家中找他,並將他拉到陳桐的家中。大志一見面,先是跟陳程的男友自我介紹,陳桐見氛圍有些尷尬,就帶著王微笑等人離開。陳爸始終不同意這門婚事,陳桐等人離開後,陳爸就將心情表現在臉上,陳程與男友被晾在一旁。陳程挑明告訴父親,只要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會去貫徹,不管將來發生了什麼。陳爸氣的坐在一旁,懶得搭理陳程。

五小隻從陳桐的家中離開,小武誤以為陳爸是不想讓他當伴郎,所以大發雷霆。陳桐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眾人,原來陳程曾告訴陳爸自己有個男友,但是從未表明是名外國人。也因為此事,陳家一家老小鬧得不可開交。陳媽將此事告訴劉媽,劉媽看好陳程與外國人,讓陳爸同意兩人的婚事。在陳媽的說服下,陳爸同意了這一門婚事,陳桐便約劉大志等人來整理婚房。

明天就是陳程的婚事,丁璫與微笑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丁璫聯想著筆友相見的樣子,這時劉大志與陳小武亂闖,丁璫將他們趕出房門。微笑調侃丁璫與筆友之間的感情,兩小姐妹聊著聊著,便打鬥起來。另一邊,陳桐趁最後一晚,與姐姐陳程好好聊聊。陳程告訴陳桐,她並不是陳桐的親姐姐,陳桐不敢相信。陳程感激陳爸陳媽的收養,也感謝陳桐這個弟弟。陳程讓陳桐早日長大,能夠幫父親擔起大任。

次日,陳程與外國男友大婚。五小隻成為婚禮的伴男與伴娘,婚禮前,眾人嘻嘻哈哈,陳志軍一副冷漠的表情。陳爸的發言簡單無趣,還沒發言幾句便轉頭離開,陳程十分難過。郝回歸知道陳爸為了這次婚禮,事先寫好發言稿,卻因為膽怯扭頭就走。郝回歸讓陳桐追回陳爸,而郝回歸衝上舞台邀請陳志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陳志軍將事先準備好的信念了出來,感動了在場的每個人。

武衛國給楊柳的宿舍安裝了一台空調,同事們都去楊柳的宿舍避暑,看電視時意外看到了武衛國參加健美比賽的報導,武衛國告訴記者自己想用獎金買一台空調送給一個優秀的同事,楊柳心中感動。

下一集(第 24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