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11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郝回歸發現周老闆來自未來 但卻意外得了臆想症瘋了

郝回歸去找鐵梅,早早的就等在鐵梅家門口,他想勸鐵梅不要和丈夫離婚,怕這樣對劉大志的成長過程帶來不好的陰影。可惜鐵梅已經跟大志爸離婚了,她對郝回歸十分感激,覺得有這樣的老師在她也很放心。郝回歸在走之前提了一個要求就是希望鐵梅先將離婚的事情隱瞞下來,暫且不要告訴大志,鐵梅答應了他。

最近劉大志常坐陳桐的腳踏車去學校,陳小武對他頗有怨言,這不陳桐又在小武家門口叫他們一起去學校,小武賭氣不走,大志便騎上陳桐的腳踏車載著陳桐去了學校,兩人一起騎車的親昵樣,同學們的眼光紛紛投向他們。

周老闆叫陳志軍去和郝回歸一起到自己家裡研究股票的事情,說是想幫王大錢賺錢,實則是他能預知未來的事情,並預測到今晚全城將會停電,並且會有小偷進入他家。果然沒過多久就停電了,陳志軍擔心怕黑的陳桐先行離開了。周老闆嚇得神神叨叨念著果然來了,郝回歸聽的非常疑惑,根據周老闆能知道金融危機又對未來的事情有預知,他便猜測到了周老闆有可能跟他是一樣的人。

郝回歸和周老闆拿著蠟燭走到臥室,小偷就突然出現用刀架在周老闆脖子上,並威脅他們拿出抽屜里的所有東西,抽屜里有周老闆最寶貴的那本筆記,於是他與小偷鬥了起來,結果摔倒的時候撞到了桌角,暈了過去。郝回歸想抓住小偷卻還是被狡猾的小偷逃走了,他回頭去看周老闆,才發現掉落的蠟燭將房子都燒了起來,他立即把周老闆扶到門口,還順便倒回去幫周老闆把那本燒到一半的筆記拿了出來。

郝回歸終於明白周老闆為何會知道未來的事,原來周老闆是跟他有著一樣經歷的人。

郝回歸和周老闆都被送到了醫院,周老闆腦補淤血遲遲未醒,但醒來之後卻瘋了,郝回歸非常的難過,他不理解周老闆既然知道未來的事情為何還會搞砸,他擔心自己會跟周老闆一樣,最後瘋掉,他蹲在醫院門口煩惱不已,醫院的醫生看到後給郝回歸講了一番大道理,郝回歸醍醐灌頂,終於明白了有些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他感激的抱著醫生。他決定過好他的一九九八。

郝回歸在劉大志生日這天把大家留下來玩狼人殺,隨後還讓劉大志跟自己一起走。郝回歸帶劉大志去吃麥當勞,他記得在當年就是自己生日的這天回家撞見父母在吵架離婚,這段經歷給他的心靈上帶來很大的創傷和陰影,他多么希望自己在那天沒有回家。於是他把劉大志留了下來,誰知劉大志卻知道了父母離婚的事情,但他沒有郝回歸當年那樣的難過,反而更多的是理解父母。這讓郝回歸非常有感觸,他也明白原來自己的存在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改變每個人的心態。

劉大志聽了郝老師的話後決定回家跟父親劉建國聊聊,但他卻發現父母離婚後兩人的感情更好了,再也沒吵過架,突然有覺得他們離了更好。

課堂上,鄭偉給微笑送來麵包,劉大志吃醋不已。劉大志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還夢見了王微笑,但因他的呼嚕聲太大吵到了微笑,便被微笑用筆扎的大叫起來,老師聽到後將他氣憤的大罵了一頓。下課時間鄭偉又前來找微笑,劉大志便趁機把鄭偉給微笑的麵包給偷吃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