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郝回歸決定留校 郝回歸告訴劉大志人生哲理

轉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郝回歸決定留下來,便給準備轉學的同學一一告別。郝回歸發言結束後,就讓同學們先提前離開,隨後轉學的同學把父母叫進來說一下學籍的事情。沒想到,陳桐竟然是第一個收拾東西離開的。劉大志驚訝地問他是不是不轉學了,陳桐表示,他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好的學校。聽了陳桐的話,微笑也終於下定了決心,收拾東西準備放學回家。剩下的同學也陸陸續續離開,只剩下一小部分仍然留在座位上,郝回歸就讓他們把家長請進來。郝回歸將轉學須知告訴同學和家長們,又給他們每個人都寫了一封信,讓他們回去看。

劉大志與陳桐擔心郝回歸傷心難過,提議要去看望他。當兩人來到教室時,看到郝回歸為他們寫下的信,大家都被郝回歸對他們的理解與鼓勵打動了,決定留下來繼續和郝回歸在一起。而郝回歸也從未想過他會被這些學生打動。五小隻找到郝回歸,對他說他們五個還在,讓他不要太難過。郝回歸被他們感動,也將班裡只有六個人轉學的訊息告訴了他們。孩子們聽了頓時喜出望外,結伴回家了。回去的路上,劉大志說起自己昨天許願微笑不要轉學的事情,微笑就問他有沒有發誓,丁璫還補充,許願不還願,輕則生病,重則致死。聽了這話,想起自己昨天發的誓,劉大志和陳小武面面相覷。回家後,電視節目上竟然也在播放這方面的內容,看得劉大志更慌了,連忙藉口自己書包忘在學校跑出了家門。

郝回歸到何主任辦公室,想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這幾天何主任也想通了,不再生郝回歸的氣,還對郝回歸說他是個當老師的好苗子,讓他好好乾。

商場裡,郝回歸陪譚曉婉逛街。郝回歸一直惦記很久的運動鞋,最後還是剁手買下。沒想到,郝鐵梅也來給劉大志買這雙鞋了,聽到鞋只剩一雙而且還被郝回歸買走了,頓時慶幸不用給劉大志買了。郝鐵梅拿出自己給劉大志買的假名牌運動服給兩個人看,郝回歸一看,知道這就是那件擊碎了他對名牌所有幻想的衣服,決心不能讓它再出現在劉大志的人生中,就提出要向郝鐵梅買下這件衣服,郝鐵梅索性直接送給了他。

第二天,郝回歸到了學校,發現劉大志身上穿了和那件假名牌一樣的衣服,就把他叫過來,告訴他永遠也不要試圖戰勝郝鐵梅。

劉大志拿著陳桐給他的CD機,到廣播站和微笑商量把鄭偉的換下來。鄭偉看到這一幕十分生氣,和劉大志吵起嘴來,劉大志還一不小心把鄭偉的CD機從窗戶扔出去摔壞了。鄭偉看到CD機被摔壞,長久以來的積怨都爆發出來,讓劉大志放學別走,校外小樹林見。大家都不相信劉大志能打得過鄭偉,但是劉大志堅持要去應戰,還在教室里比劃。劉大志到了小樹林,上來就被鄭偉推倒留了鼻血。陳小武見狀就要衝上去幫忙,卻被陳桐攔住了。躺在地上的劉大志腦海中回想起街霸的畫面,突然福至心靈,摔倒了鄭偉。鄭偉還欲再戰,劉大志卻表示自己要把衣服換一面穿。換好了衣服,劉大志感到自己更有力量了,再次將鄭偉摔倒在地。輸了的鄭偉很不甘心,就攻擊劉大志是個笑話,身上穿的是假名牌,是個十足的小丑。劉大志的自尊受到傷害,雖然贏了和鄭偉的打架,但是心裡卻很不好受,徑直就要離開。這時,穿著那件假名牌的郝回歸出現在小樹林,叫住了劉大志,讓他和鄭偉每人寫五千字的檢討。劉大志見郝回歸穿著和自己一樣的衣服,就問他怎么也有。郝回歸就告訴他,說這是名牌的聯名合作款。

郝回歸婉轉的告訴劉大志,通過自己的故事告訴他郝鐵梅現在雖然花錢比較小氣,但實際上錢都是為了他攢下的。郝回歸還告訴劉大志,他現在的年齡不用追求名牌,等以後自然會有的。劉大志找到鄭偉,把自己寫的欠條給他,向他保證自己畢業前一定會把CD機的錢還給他的。但是鄭偉沒有接受,還對劉大志進行了一通冷嘲熱諷,讓他趕緊把陳桐的CD機還回去。

次日,劉大志把CD機還給了陳桐,陳桐就拿著這個CD機給了鄭偉。劉大志去找鄭偉想給他新的欠條,卻看見他手裡拿著陳桐的CD機。劉大志連忙回班級去找陳桐,表示要寫欠條給他,陳桐同意了,還告訴劉大志欠條的期限可以寫十年。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