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王大錢的公司資金緊缺 劉大志擔心微笑出事

放學路上,丁璫王微笑興奮的講述她幫助陳小武在菜市場讓攤販們簽字的光輝事跡,突然從路邊衝出幾個年輕人,叫著微笑的名字,威脅讓她爸爸還錢,說著就動起手來,多虧微笑學過跆拳道,三下五除二把那些人打翻在地,一個人趁她不備,朝她臉上潑了一瓶水拔腿就跑。

劉大志在家裡和父母一起吃飯,譚曉婉在播報新聞,報導了王大錢的建築公司因為副總賀飛洲攜款潛逃而造成資金鍊斷裂,而作為法人的王大錢就要承擔公司的債務風險,當時許多人都參與了項目的集資。郝鐵梅也投了一筆錢,她叮囑劉大志見了微笑告訴她,自己家的錢不急著要,讓她爸爸先還別人家的。為此,劉建國和劉大志都夸郝鐵梅深明大義。

學校里,好多同學家都參與了王大錢公司的集資項目,逼著微笑趕緊還錢,劉大志十分氣憤,他斥責那些同學家人當初看有利可圖就好話說盡想沾光,現在人到難處了就落井下石。他真想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微笑不受傷害。郝回歸也知道了這件事,他記得當年王大錢就是因為這事和別人拼酒,才喝死的。為了挽救王大錢的生命,他勸王大錢放棄這個項目,但是王大錢為了不讓集資戶的錢打水漂,堅決不撤資,並且真的為了和投資人協商資金問題,把自己喝的胃出血進了醫院,經檢查他已經是肝硬化了。為了不讓微笑擔心,他請郝回歸不要把自己的病情告訴微笑。

劉大志擔心微笑在放學路上遇到危險,便偷偷跟在她後面,他看到兩個黑衣人不遠不近的跟著微笑,頓時身心緊張起來,他沖在黑衣人面前,壯起膽子說要打就打他,千萬不要傷害微笑。看到這種情況,黑衣人一言不發的離開了,原來這是王大錢為微笑找的保鏢,看到劉大志為自己挺身而出又害怕的樣子,微笑又是感動又是好笑,劉大志為了保護微笑,鞋子也跑丟了,還是在微笑的幫助下找了回來。

郝回歸把王大錢從醫院接回他家裡,勸慰一番後告辭出門,卻被一群要賬的堵在門口,他們非要王大錢給個說法,王大錢出來答應大家,本月25號他要在湘南大酒店宴請大家,到時候一定給大家有個交代。郝回歸清楚的記得 當年就是在那天,王叔叔喝酒倒地後,再也沒有起來,他這次一定要想辦法阻止悲劇的發生,但是自己又勸不動他,想來想去,他想到了譚曉婉。

劉大志把微笑送到家門口,告訴她,明天一定要等自己一起去上學,譚曉婉來看王大錢,王大錢不想讓她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就沒有開門。微笑回到家裡,父女倆個談了很久,王大錢把微笑媽媽留給微笑的首飾交給微笑,讓她自己保存。微笑安慰爸爸,自己已經長大了,能照顧好自己,讓爸爸不要為她擔心,王大錢知道劉大志護送微笑放學的事後感到很欣慰,他說但願劉大志能擔負起這個責任。

劉建國讓郝鐵梅好好勸勸王大錢,千萬不要再喝酒了,說如果郝鐵梅的好姐妹微笑媽媽還活著,王大錢也不會這么可憐,感嘆沒有女人的男人很悲哀,郝鐵梅說劉建國是自作自受。劉大志在外面聽到了父母的談話,才知道王大錢的病很重。微笑來到當鋪,把媽媽留下來的首飾全部當掉了,她要用這些錢幫助爸爸還債。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在未來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劉大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劉大志兩人是什麼關係? 我在未來等你郝回歸和微笑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在未來等你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在未來等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在未來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未來等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