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蒼雪。
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眼前,汩汩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願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你知道冰海深處的寒冷嗎?我在最深的不見光的深淵,想念你的笑容和你霧靄般的憂傷,想得心如刀割。如果你可以聽到我說話,我想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好像人開始慢慢成長,就會慢慢地緬懷一起過去的種種,無論是失敗的,還是偉大的。蒼白的,還是絢爛的。都像是變成甘草棒一樣,在嘴裡咀嚼出新的滋味。甜蜜里是一些淡淡的苦澀,讓人輕輕皺起眉頭。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 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 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聚蒼穹竟然會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於蒼藍色的天空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在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那些綿延的烈火,溫度詛咒了每一寸大地。洶湧的潮水翻湧上滾燙的堤岸,沿路沖刷,沿路焚毀。誰是誰的束縛,在斷開一千里的命脈里固執著傳承。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