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經典台詞
1、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否有見過你?
2、長留列仙在上,弟子花千 骨,命格異數,厄運纏身,生是不祥之人,承蒙尊上不棄,悉心教導,收我為徒。弟子定會堂堂正正,無 愧天地,無愧長留,無愧尊上。今後生為尊生,死為尊死。絕不違抗半句師命。天地為證!
3、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師父……
4、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 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5、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藉口逃避悲 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次我要把握命運,自己做出選擇。
6、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 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 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
7、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8、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9、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10、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11、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么......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
12、白子畫站在所有人前面,單薄的身子,卻在她和眾人間築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城牆。多傻,既想保護身後的人,又想保護身前的人,最後被摧毀的只能是他。
白子畫經典台詞
1、她,從今日起,便是我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我白子畫今生只收一個徒兒。
2、長留列仙在上,弟子白子畫,執掌長留八十三年,於塵世無寸德,於本派無寸功,今欲收花千骨為本派第 一百二十七代弟子。不求她能斬妖除魔,位及仙班,不求她能聞達於世,振興本門。只求她博愛天下,慈 悲眾生,堂堂正正,無愧於心。若有行差走錯,亦全是弟子教導不力之過。長留列仙見證!
3、人要有所持,也要有所守,有時候是與非,黑與白並不是那么容易看得清楚。命數這種事,到底還是看人自己的選擇。妖神出世雖然無可避免,但是聽天由命又不免悲觀。命數這種事,到底還是看人自己的選擇。所以我們每個人儘自己的每份力,無愧於心,無愧天地就是了
4、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負起多大的責任。如果僅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逃避應有的責任,那便是罪孽。想要拋開一切,自由的活著,並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5、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所以,不管以怎樣一種方式活著,對於我來說,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6、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有時候是自由無拘,有的時候是海闊天空。所以不管你以後有了雄鷹的翅膀,還是太陽的能力,都一定要記住自己身為一顆小石頭時候的心情,多多造福蒼生大地。
7、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 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8、當初師父傳位給他之時曾說:“子畫在,可保長留千年基業,可守仙界百年平安。”
9、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10、她是他用整個生命來守護的徒兒,勝過一切,他寧可自己死,也再不要傷她一分一毫。
11、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不傷不死就不是詛咒,而是神恩浩蕩。
12、平常人的視野,只是眼睛所看到的景物,但是,修道人的視野,卻是大腦所捕捉到的,心中所感念到的。比起你自身生存所能體驗到的狹小空間,例如絕情殿,例如長留山,更應該心懷萬物,包容整個世間的廣闊風景,把它看作是自己所生活的世界,去感悟它,保護它。
東方彧卿經典台詞
1、這些舌頭,每條都是很聽話的喲,他們有時候也會需要澆澆水,有時候也需要把天頂打開,讓它們曬曬太 陽。
2、骨頭,我來接你回家。
3、骨頭,這個世上沒有人可以保護你,堅強,是你唯一的出路。
4、骨頭,不要看!骨頭,不要死,聽我的話,不要死。就算這世上沒人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5、或許,他為你所捨棄的,所背叛的,所付出的,遠比你還多......  
6、可是,明明是自己一手將她推給白子畫的啊,可是,明明早就知道她會愛上白子畫,可是,明明知道那愛 的下面,是萬丈深淵......為什麼還是不顧一切的愛了...... 如果,當初他能再自私一點,將她留在他 身邊,是不是就能改變她的宿命了?可是,他是沒資格給花千骨的,也給不起她。他只要看著她,陪陪 她,就足夠了。
7、若你回憶起了一切最後的選擇仍然是我,就算粉身碎骨、放棄一切我也會跟你在一起!
8、一直想看骨頭長大後是什麼模樣,可惜我再也等不到了……
9、白子畫,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我東方彧卿插手不了知道不了的,你以為小小的蠻荒,能難得住我幾時?我 非要將骨頭從蠻荒帶出來,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命!
10、後來才發現,不說白子畫這些年對你的教導、付出的關愛,就單單說以他那樣的為人,卻可以為了保護你,連自己始終恪守的原則和信念都背棄了
11、這世上,誰規定你愛一個人,他就一定要愛你?你對他付出了,他便一定要回報你?特別是像白子畫那樣的人,不管怎么說,他身為你的師父都是絕對稱職的,對你,對長留,對六界,他都盡到了他所能盡的最大責任。他的苦,常人體會不到,他也從不顯露言明。
殺阡陌經典台詞
1、小不點,你說我怎么就長得這么好看呢?
2、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弟子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3、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 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 真的喜歡你……
4、“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么?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 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5、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小不點兒,記得我……
6、小不點,你若在,願意原諒他么?會不會怪姐姐自作主張?他瘋癲為你,痴狂為你,內疚、後悔、思念、 尋找,整整受了三十年的折磨,是不是也夠了?你願意再給他最後一個機會么?
7、他們冤枉我便要罷了,我根本不把他們放在眼裡,可他們不分青紅皂白竟要抓你,那我可萬萬不能放過他們。
霓漫天經典台詞
上輩子,這輩子,下輩子,或許生生世世我們都只能做仇敵,勢不兩立。
孟玄朗經典台詞
什麼叫離她遠一點,笑話!我要天下皆在我手,還怕逆不了這小小乾坤!
朔風經典台詞
我一開始始終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又為什麼要去長留山,後來遇見你,後來你說你要收集神器為尊上 解毒。那一刻我終於懂了,原來從千年前就已注定,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成全。

花千骨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