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火

香火劇情簡介

金麒麟(周一圍 飾)是一位醫術精湛的婦產科醫生,事業穩定,妻子賈瓊花(苗圃 飾)是刑警隊副隊長,性格豪爽,
為人比較彪悍,兩人結婚了八年一直沒有孩子,原因是賈瓊花因為童年的陰影非常不喜歡孩子,所以一直拒絕生育孩子。 這沒有孩子成了金麒麟父母的心病,一直期盼著抱孫子,為了避著兒子兒媳生孩子,老兩口從老家趕到兒子住處去監督,一場生子大戰就此拉開帷幕。幾番較量下來賈瓊花受不了公婆每天的嘮叨,過多的關愛和不適應讓賈瓊花日漸煩躁,工作上也是差錯頻出,完全改變了以前的生活節奏。 隨著時間的流失,經歷諸多破折的賈瓊花開始懷著理解之心看待此事,漸漸的走出了心裡陰影,開始為懷孕做準備,然而此時她被查出懷孕率極低,心灰意冷的賈瓊花無法接受此事,離家出走。 經過多番打探,金麒麟最終找到了瓊花,兩人承諾彼此相守一生,也是是真情感動了上天,他們迎來了喜訊,有了屬於他們愛情的結晶。

香火線上播放

香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