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演員表 青丘狐傳說演員介紹

劉子固張若昀 飾)

《阿繡》單元中的男主角,是一位柔弱書生,為人善良老實,一直喜歡著美麗善良的阿繡,和阿繡因為扇子結緣,情投意合。負氣
離開青丘的花月被道士卓雲追殺,被路過的阿繡所救,和阿繡成了好姐妹。花月撮合阿繡和劉子固,並幻化成阿繡的樣子代替阿繡陪在劉子固身邊,劉子固漸漸的喜歡上了花月,應該是同時愛上了兩個不同性格的阿繡。最後花月明白所謂的人間真愛,犧牲了自己成全了他和真正的阿繡的姻緣。劉子固最後為挽救花月的命放棄了當人,變成了一隻鳥,一直守護在森林,花月的身邊。

花月陳瑤 飾)

《阿繡》單元,修煉千年的狐女,因為貪戀人間景色在人間嬉戲,並上了人間女子阿繡的身,和喜歡阿繡的人間書生劉子固產生了
一番感情糾葛,漸漸的愛上了善良的劉子固,明白了所謂的人間真愛,最後為了救劉子固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劉子固和真正的阿繡的美滿姻緣。

恆娘古力娜扎 飾)

恆娘原名陶恆,《恆娘》單元,修煉千年的九尾狐,也是狐族的守護者,敢愛敢恨,能力超群,有著大大咧咧的性子,敢於追求自
己的幸福,喜好獨來獨往,雖然一直在深山老林里修煉,但卻一直羨慕人間的熱鬧場面,表面上高冷范十足,內心卻是活潑可愛的善良女孩。和狐族族長柳長言是一對歡喜冤家,漸漸的喜歡上了柳長言,敢愛敢恨的她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嬉鬧情緣。

柳長言蔣勁夫 飾)

《恆娘》單元男主角,盡忠職守,兢兢業業的狐族族長,意氣風發的熱血少年,為了整個狐族可謂是殫精竭慮,守護一方,和九尾
狐陶恆是一對歡喜冤家,經常遭受恆娘的追愛騷擾,最後無奈和陶恆結為夫妻,兩人在嬉鬧中成就了美好姻緣,婚後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