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以笙簫默演員表 何以笙簫默演員介紹

何以琛鍾漢良 飾)

何以琛(鍾漢良飾演)系法學院大才子,英俊不凡,高大挺拔,自信沉著,趙笙默鼓起勇氣倒追何以琛,何以玫(何以琛的青梅竹
馬)向趙笙默發起了挑戰,要和趙笙默公平追求趙笙默,趙笙默向何以琛何以琛求證卻得到冷酷的回應,誤以為何以琛喜歡何以玫,趙笙默最後服從父親的安排,前往美國深造,七年後趙笙默成為攝影師,回來後再次遇到那個曾經魂牽夢繞的男人。何以琛和趙笙默演繹一段糾結虐心的愛情故事。

趙默笙唐嫣 飾)

唐嫣飾演一個傻傻卻很天真的小女生,性格爽朗沒心沒肺,對何以琛一見鍾情而後對何以琛勇起直追,她像一縷陽光毫無預兆地照
進了以琛的心裡,何以琛的冷酷表達錯過了一段美好姻緣,也開始了他和趙默笙一生的愛戀與糾纏。

何以玫菅韌姿 飾)

何以琛(菅韌姿飾演)在何以笙簫默中是何以琛的妹妹,是何以琛養父母的女兒,她從小喜歡何以琛,和趙默笙同時喜歡何以琛,
和默笙展開了光明正大競爭,這也導致最終選擇默笙遠走美國學習攝影。何以玫的結局:最後與公司上司戀愛結婚。

少年趙默生吳倩 飾)

少年趙默生(吳倩飾演),屬於小女生,傻傻卻很天真,性格爽朗,甚至有些沒心沒肺,對何以琛一見鍾情後就勇起直追,她像一
縷陽光毫無預兆地照進了以琛的心裡,也開始了一生的愛戀與糾纏。她就是C大法學院才子何以琛的不冷靜、不理智、不客觀。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