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兩大男神追愛左小青 “平底鍋”告白方式獲贊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兩大男神追愛左小青 “平底鍋”告白方式獲贊
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威劉交心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已經確定在4月28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在此前的發布會上主演胡軍、左小青、趙立新亮相分別解讀了劇中角色。昔日一直在螢屏上以硬漢角色示人的胡軍,此次飾演一位具有特殊身份的小人物馬東,奉命潛伏在軍工廠暗查隱藏的間諜,而新晉女神左小青則繼續做文藝女神路線,飾演一位廠花工程師“馮舒雅”,陷入胡軍、趙立新兩位重量級男神的感情攻勢中掙扎。
在電視劇《於無聲處》發布會上,胡軍坦言劇中角色:“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國安幹警,勇敢、機智,但是為了愛情、家庭,他放棄了在常人眼裡看起來很優越的物質條件,甘願柴米油鹽,圍著老婆、孩子轉。這個角色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執著、對家庭的守護,人物的宿命感與正能量。”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劇照《於無聲處》兩大男神追愛左小青 “平底鍋”告白方式獲贊
左小青劇中扮演一位軍工科研才女馮書雅,與胡軍、趙立新上演了一段跨越30年的感情糾葛,“她的人生中關係最密切的兩個男人,一個是國安,一個是間諜,而她自己卻完全不知道。”此外,趙立新顛覆出演反一號人物,亦正亦邪,極具殺傷力。
為了直觀的呈現劇中的三角戀愛關係,胡軍與趙立新還現場表演了一出“情敵戲”。為了俘獲左小青的芳心,“兩位丈夫”胡軍、趙立新使出渾身解數,分別用平底鍋、阿拉丁神燈另類告白左小青,而胡軍的平底鍋造型詼諧幽默,場面笑果連連。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