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平飯店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和平飯店》即將在12月25日接檔《莫斯科行動》登入浙江衛視黃金檔了,該劇主要講述了陳數飾演的臥底特工“陳佳影”,擁有多重身份,也是一位華僑醫學博士,為了摧毀日軍的細菌實驗進入和平飯店,在這裡和雷佳音飾演的土匪假扮夫妻,兩人智斗各方敵人的故事。那么電視劇和平飯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平飯店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據悉,電視劇《和平飯店》是由李駿、白濤聯合執導,編劇張萊的原創作品,並沒有小說版本。在九十年代的時候周潤發和葉童主演過一部《和平飯店》電影,但其故事背景和電視劇版完全是兩個故事,大家不用弄混淆了。電視劇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的是1935年的中國,日軍籌謀侵占東北地區,秘密的搞細菌實驗,愛國華僑醫博士陳佳影回歸,其目的就是摧毀日軍的細菌實驗室,在和平飯店裡和敵人展開了紛雜的殊死爭鬥。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