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角色海報曝光 陳數雷佳音“特工土匪cp”攜手來襲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角色海報曝光 陳數雷佳音“特工土匪cp”攜手來襲
由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大戲《和平飯店》即將在1月25日在浙江衛視黃金檔上線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抗日戰爭前夕,陳數飾演的華僑特工“陳佳影”隱藏身份在和平飯店裡,搭檔雷佳音飾演的土匪“王大頂”,聯手智斗敵人的故事。
隨著電視劇《和平飯店》播出的漸進,人物角色海報曝光,此次陳數回歸到民國裝扮,一席旗袍氣質出眾,殊不知她竟然是潛伏的神秘特工;而前夫哥雷佳音在變身糙漢子土匪“王大頂”,兩人完全不同的人湊到一起,組成“特工土匪cp”,備受網友的期待。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角色海報曝光 陳數雷佳音“特工土匪cp”攜手來襲
和平飯店分集劇情以輕鬆幽默的懸疑基調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的東北,一家名為“和平飯店”的奢華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鎖其中在一個閉合的空間內合縱連橫,展開長達240小時的生死博弈,更牽動了當時的世界格局。該劇無論是輕喜風格,還是密閉空間高能纏鬥題材,都堪稱國內諜戰劇少有。目前曝光的角色海報,除了三大主演,其他主演也一一亮相登場,隱藏著特殊身份的各方勢力群雄並起,蠢蠢欲動。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