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在什麼地方?和平飯店真實存在嗎?和平飯店具體指的哪裡?

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和平飯店》即將接檔《莫斯科行動》於25日登入浙江衛視黃金檔,新一輪的諜戰智斗大劇即將開演。此次電視劇《和平飯店》是以飯店名字為劇名的,很多觀眾都在詢問“和平飯店”到底在什麼地方,指的是哪裡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和平飯店在什麼地方?和平飯店真實存在嗎?和平飯店具體指的哪裡?
由陳數、雷佳音、李光潔主演的電視劇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的背景是在1935年的中國,故事發生在和平飯店裡。劇中的和平飯店是真實存在的,地址就在上海黃浦區南京口的兩幢大樓都稱為和平飯店,它也是上海市地標性建築,是上海近代建築史上第一幢現代派建築,擁有最具特色的九國式特色套房及眾多別具特色的餐廳、宴會廳、多功能廳、酒吧、屋頂觀光花園等。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在什麼地方?和平飯店真實存在嗎?和平飯店具體指的哪裡?
和平飯店北樓建於1929年,原名華懋飯店,屬芝加哥學派哥德式建築,樓高77米,共十二層。飯店位於上海的南京東路和外灘的交叉口。1929年,猶太商人Victor Sassoon構思並創建了名為“華懋飯店(CathayHotel)”的酒店,這就是後來的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