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陳佳影逃跑中為什麼又折返?陳佳影丟了什麼重要東西?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佳影逃跑中為什麼又折返?陳佳影丟了什麼重要東西?
期待已久的《和平飯店》終於在昨晚登入浙江衛視首播了,該劇匯集了陳數雷佳音李光潔等一眾實力大咖加盟出演,主要講述了1935年時期,在和平飯店發生的一系列鬥志較量故事。在昨晚的和平飯店分集劇情中陳數飾演的陳佳影和雷佳音飾演的王大頂,假扮夫妻進入了和平飯店,本來是暫避風頭的,結果日軍也抓的文編輯也逃入了飯店,導致警察和日軍封鎖了飯店,任何人都不得出入,要接受詢問和檢查。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佳影逃跑中為什麼又折返?陳佳影丟了什麼重要東西?
陳佳影是地下黨,王大頂是和竇仕驍有過節的土匪,兩人的身份要是曝光,哪一個都跑不來了。本來陳佳影趁著警察並未加派人手嚴密監控和平飯店,帶著文編輯避開巡視的要逃走,王大頂帶著兩人去了樓頂,撬開了門鎖準備從樓頂跑到隔壁建築上逃跑,本來三人逃跑那是完全不成問題的,結果陳佳影發現包里的共產黨勳章不見了,匆忙中掉在了樓道里,這枚勳章是掩護自己逃走的同志的東西,也是共產黨人榮譽和信仰的象徵。
線人掩護自己中彈,現在生死未卜,所以陳佳影不能弄丟了他的勳章,所以決定讓文編輯先走,她要回去尋找勳章。王大頂也隨著她一塊尋找,耽誤了逃跑的最佳時間,困在了和平飯店裡。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