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陳佳影和王大頂為什麼假扮夫妻?

和平飯店陳佳影王大頂為什麼假扮夫妻?
實力演員陳數在熱播劇《和平飯店》中飾演“陳佳影”一角,是海外歸國醫學女博士,更是不為人知的痕跡專家,很牛逼的特工;雷佳音在劇中飾演“王大頂”一角,是東北黑瞎子嶺的二當家土匪,本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人卻湊到了一起假扮夫妻。不少人都在詢問和平飯店劇情介紹中陳佳影為什麼要和王大頂假扮夫妻呢?兩人在飯店裡到底遇上了什麼麻煩呢?
和平飯店陳佳影和王大頂為什麼假扮夫妻?
其實陳佳影和王大頂假扮夫妻也是不得已為之,陳佳影是地下黨,王大頂是土匪,警察和日軍本來是要抓文編輯的,兩人都誤以為是抓自己,趁亂逃跑上了同一輛公車,王大頂認出陳佳影和那個掏槍打警察的人是一夥兒的,覺得她身份不簡單,跟著她去了和平飯店,在門口陳佳影正好遇到一個日軍軍官,心虛的她表現很是不自然,王大頂此時出現佯裝是她的丈夫,打消了那個軍官的懷疑。
進入了和平飯店之後警察追著文編輯也來到了飯店搜查,封鎖了飯店,陳佳影和王大頂倒霉的困在了裡面,王大頂生怕自己土匪身份暴露,陳佳影也怕暴露自己,只能以假夫妻的身份偽裝。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