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為什麼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陳氏兄弟是好人還是壞人?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為什麼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陳氏兄弟是好人還是壞人?
陳數雷佳音李光潔主演的《和平飯店》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眾所周知在劇中陳數飾演的陳佳影和雷佳音飾演的王大頂,不得已假扮夫妻,為的就是離開日軍嚴密把手的和平飯店,他們兩人也是幫助文編輯逃走的人,日軍追查文編輯手裡的膠捲,在酒店裡調查幫助文編輯逃跑的共產黨,陳佳影和王大頂是最大的嫌疑人。在酒店中法國人內爾納手裡竟然也有一份膠捲,還冒出來陳氏兄弟,他們非常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這讓不少網友看的雲裡霧裡,紛紛詢問陳氏兄弟和內爾納又是什麼關係呢?陳氏兄弟為什麼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為什麼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陳氏兄弟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內爾納手裡的膠捲內容拍攝的是陳氏兄弟和蘇聯人接觸談買賣的畫面,陳氏兄弟是南京政府派遣過來的談判代表,他們剛剛和美國人接觸過,轉頭又去找蘇聯人,他們擔心內爾納手裡的膠捲落到日本人手裡,這樣的話他們在美國人和蘇聯人之間的勾當就曝光了,他們代表南京政府,那以後他們還怎么交差呀,所以和平飯店劇情介紹中陳氏兄弟非常緊張內爾納手裡的膠捲,那可是他們的把柄呀,陳氏兄弟也並不是什麼好人。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