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逗逗收到匿名簡訊 坤叔命靳遠交易毒品

晚上,兩人共處一室,可靳遠卻始終和逗逗保持著距離。逗逗裝抽筋吸引他的注意,靳遠只好幫她按摩。這樣的生活是逗逗無數次幻想和期待過的,她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她心甘情願留下來,做靳遠的妻子,甚至還想和他有一個孩子,她單純的認為有了孩子,也許坤叔就會放過他們了。靳遠說她太幼稚,孩子只會成為坤叔的另一個把柄,他不會讓逗逗變成自己母親那樣,而他也絕不會留下一個自己這樣的後代,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回不了頭了,這樣下去他遲早要出事,他只希望自己出事後,逗逗還可以好好的活。可逗逗知道,七年的時光並沒有改變他們倆,所以她絕不會放棄靳遠。

黃隊和秦政委主持會議,宣布喬梁正式借調到海濱緝毒大隊工作,喬梁多日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早上,靳遠悄悄的離開了,逗逗卻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上面說靳遠曾救過他的命,所以他特意來報信,坤叔要讓靳遠販毒,整整五十公斤。逗逗嚇到了,立馬打車去海邊想攔住靳遠,可是遲了一步,她只好找船夫帶她出海。

與此同時,坤叔和大海果然在給靳遠安排任務,讓他交易五十公斤的毒品,還美其名曰熟悉“業務”。大海說了很多交易毒品的事,說什麼最重要的是防著警察,一旦出事絕不能連累弟兄們。靳遠看上去有些害怕,他誠惶誠恐地向大海學習打槍,大海也很樂意教他。

那匿名簡訊是大海發的,他以為逗逗肯定會來島上阻止,可是從頭到尾他卻沒發現逗逗出現,其實逗逗已經上了島,並且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她自知對付不了坤叔,便只好又默默下了島,琢磨出另一個方法。

黃馨月請喬梁來家裡吃飯,可是醫院臨時有事,她沒來得及趕回去,家裡只有黃隊和喬梁兩人。一老一少兩個警察聊天,黃隊說自己很對不起馨月,因為自己緝毒警察的身份,導致馨月沒有完整的家,自己也沒時間照顧她,甚至她讀初三時,還被來報復的毒販劫持了,這件事給馨月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喬梁看的出來,黃隊是擔心馨月一個人太孤單,又沒人照顧,喬梁便安慰他說馨月肯定能找到保護她和愛她的人,其實他就很想做那個人。吃完飯後,喬梁見馨月還沒回來,便主動去醫院給她送飯。

逗逗在海邊等著靳遠,見到他後卻又裝作沒事的樣子,反而還很開心的提議讓靳遠帶她去吃飯。靳遠帶逗逗去了自己常去的餐廳,逗逗很興奮,她點了一桌子菜,都是靳遠平時愛吃的,靳遠不知道逗逗葫蘆里賣的什麼藥,逗逗也不告訴他。

坤叔發現老汪最近和大海走的很近,其實他知道手下的心思,他跟老汪解釋說不將老大的位置傳給他是因為捨不得,他要老汪跟他走。老汪不解,坤叔笑了笑,說他不是真的退休,而是要去東南亞開拓新的事業,靳遠的接班不是他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如今國內警察查的緊,他們好不容易洗白了靳遠,那正好讓他接班國內的事業。老汪立馬表忠心,說坤叔去哪他就去哪,坤叔也知道大海在境外開製毒廠,挖他的牆角,而且最近大海很是張狂,所以靳遠是最合適的。

逗逗喝了很多酒,吃完飯後又帶靳遠去夜總會挑女孩,靳遠終於按捺不住了,問她到底想幹嘛?逗逗帶著哭腔說自己就想陪他醉生夢死一回,因為就這一回了,原來逗逗是用這種方法阻止靳遠販毒。

黃馨月回家了,而喬梁早就離開了,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是她請的客,但是自己又沒陪喬梁。

靳遠知道逗逗跟他上島了,逗逗痛快的承認了,說今天的一切都是自己特意給他準備的送行。

下一集(第 15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