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38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38集劇情介紹

譚逗逗陷入張定邦老巢 喬梁入虎穴見到逗逗

張定邦與蔡炳坤談崩後拔槍對準了蔡炳坤,負責外圍安全的老三從竊聽裝置里聽出蔡炳坤那邊出了狀況,他飛快地帶手下的兄弟往裡衝去。此時張定邦失去了耐心,他撕下和氣的偽裝直言不諱地向蔡炳坤討要配方,大有不交出配方定取他性命的打算。不遠處傳來槍響,張定邦得意地告訴蔡炳坤那是自己的兄弟在對付蔡炳坤不知死活的馬仔。蔡炳坤感到深深的絕望,張定邦得意忘形地獰笑。就在這時靳遠冰冷的槍枝頂在了張定邦的後腦勺。靳遠極力克制著自己想殺了張定邦的念頭,他挾持著張定邦護著蔡炳坤等人全身而退。張定邦被靳遠丟在地上,他看著靳遠等人絕塵而去的背影恨得咬牙切齒。

張定邦灰溜溜地帶著眾兄弟開車回自己的老巢。譚逗逗坐在計程車里正等在附近,看到張定邦離開譚逗逗急忙跟蹤而去。譚逗逗一路跟到偏僻的岔路口後,張定邦的車失去蹤影。譚逗逗詢問出租司機後得知附近有一個神秘的不讓人靠近的房子,譚逗逗判斷張定邦的老巢可能就是那裡。就在這時靳遠打電話給她讓她趕緊回來,譚逗逗卻不願放棄近在眼前的跟蹤點,她掛斷了靳遠電話。不多時譚逗逗到了房子跟前,她好奇地下車走進房子裡。

因為譚逗逗手機突然沒電,靳遠與譚逗逗暫時失去聯繫。就在靳遠忐忑不安時,他們突然聽到屋外的槍聲。蔡炳坤知道張定邦的人殺了過來,他急忙拉著靳遠逃離。靳遠堅持要留下來等譚逗逗,蔡炳坤急切地稱現在這個情形靳遠如果留下來只會死。靳遠不得不跟著蔡炳坤等人一起逃離。

譚逗逗裝出逛完街的樣子回到住所,可一幫凶神惡煞的男人攔住了她。譚逗逗大呼靳遠的名字,這幫男人卻不由分說地將她抓起來塞進車裡。譚逗逗根本不知道這幫綁架自己的是什麼人,她忐忑不安地隨著車前行。當車行到一個拐角處時,譚逗逗看到路旁一輛車旁站著一個男子,譚逗逗慌亂地朝男子大呼救命,她不知道這個男子就是來T國辦案的喬梁。喬梁回頭看到貌似譚逗逗的女子一晃而過,他急忙催促開車的文峰追趕綁架譚逗逗的車。可很快他們便被甩掉了。

靳遠和蔡炳坤逃到安全地方後他坐立不安,他急切地想回去尋找譚逗逗。蔡炳坤理智地勸說靳遠不要亂了方寸,他說只要譚逗逗不暴露身份應該沒什麼危險。靳遠不得不暫時安定下來等譚逗逗主動聯繫自己。此時譚逗逗被抓到張定邦面前,她裝出害怕的樣子謊稱自己只是給蔡炳坤做飯的廚師,譚逗逗哭哭啼啼的樣子讓張定邦有些相信了。張定邦要求譚逗逗做頓飯證明她是廚師,譚逗逗只得去了廚房。但張定邦本意卻是暫時穩住譚逗逗,然後調查清她的底細再做處置決定。

喬梁和文峰把發現譚逗逗的事向劉局長作了匯報,他們一邊商量著怎么解救譚逗逗,一邊通過路上的監控裝置觀察沿途的情形。這時他們看到了一輛印有中國字的小貨車,那是專門給張定邦老巢送日用品的雜貨店貨車。很快喬梁找到雜貨店老闆,不多時喬梁就偽裝成送貨的人給張定邦老巢送貨。喬梁把貨物搬到廚房,譚逗逗震驚地看著喬梁。喬梁借放置貨物的機會悄悄告訴譚逗逗,他們會儘快想辦法營救她。

張定邦的賬房先生阿明剛回到家,靳遠的槍就對準了他。阿明乖乖地交出手槍,靳遠氣定神閒地告訴阿明,自己要和他好好談一談。

下一集(第 39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