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靳遠偷傳信息 坤叔故布疑陣

靳遠堅稱那五十公斤毒品就是他藏在汽車坐墊里通過檢查的,大海不服氣也不相信,看坤叔似乎沒有懷疑靳遠的樣子,他便打起了感情牌,細數多年來自己的功勞。靳遠也沒有坐以待斃,他以退為進,試探著跟坤叔說也許這次警察的出現的確是個意外。坤叔不相信巧合和意外,他放話如果不查出這個內鬼,誰也別想離開島上。

晚上,靳遠主動找到坤叔,希望他可以重新考慮接班人的事,他覺得就是因為坤叔選擇自己做接班人,才無故生出這么多事端來的。坤叔卻不以為然,他反問靳遠相不相信他的選擇?靳遠當然說相信,坤叔又問他是不是背叛的人?靳遠連忙否認,坤叔無聲的笑了,讓靳遠先回去。

靳遠回到屋子,身上早被嚇出了一身冷汗。逗逗說今天晚飯的氛圍很不對勁,幾乎只有大海一個人在說話,照理說這種狗咬狗的時候,應該人人自危為自己辯解才對,可靳遠現在沒心思想這么多。逗逗又提到了坤叔要教她游泳的事,聽到這,靳遠立馬警覺起來,他極力攛掇著逗逗去和坤叔學游泳,逗逗很聽他的話,第二天便去找坤叔學游泳,坤叔也說到做到,果真當起了逗逗的游泳教練,耐心十足的教她。這時,靳遠帶著少陽也偷偷趕到了泳池旁,他讓少陽引開坤叔的貼身保鏢老三,至少拖住他十分鐘,少陽便用激將法成功帶走了老三。

老三走後,靳遠偷偷摸摸的來到泳池邊,坤叔的手機就放在那裡,他拿起手機,發了一條簡訊給警局,告訴他們坤叔最近在查內鬼,原料也快到了,自己只怕凶多吉少,成敗在此一舉。與此同時,逗逗的腳開始抽筋,坤叔只好幫疼痛難忍的她按摩,正好吸引了他的注意,幫靳遠贏得了時間。靳遠發完簡訊就匆匆回房了,不久後老三也將逗逗送了回來,靳遠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替她按摩。

當天晚上,坤叔又聚集了所有兄弟開會,氣氛比讓一次還要緊張。他說他在島上安裝了無線電訊號探測器,發現今天下午竟然有人發了加密的簡訊出去去了,這個人必定是內鬼!坤叔出奇的憤怒,他說有足夠的時間揪出那個人,並且懷疑這群兄弟們,有人私藏手機,可是沒有人敢承認,坤叔便讓老三挨個搜身。搜完這些人後,老三又帶人去了逗逗的房間,翻箱倒櫃的搜查,這時他注意到了一隻手錶,拿起仔細檢查後,發現也沒什麼異樣。他把情況如實告訴了坤叔,坤叔沒有說話,他讓所有人都先回去。

靳遠鬆了口氣,立馬回到臥室尋找那塊手錶,那塊手錶里有監測晶片。逗逗卻莫名其妙的問他是不是警方的人?原來她早就發現靳遠不對勁,因此有意無意的幫助她,那塊手錶的晶片被她提前一步扔進馬桶了,而上次的抽筋也是她故意裝出來給靳遠爭取時間的,她確定是靳遠給警方發了那條訊息,如果是這樣,那她就不會再跟靳遠置氣,反而會幫助他。可靳遠卻不承認,他堅稱自己就是坤叔的人,發簡訊也是為了報復大海以求自保,他告訴逗逗不要再探求這么多事,也別問那么多,這個島上的事她知道的越少越安全。

第二天的早飯,坤叔沒有和大家一起吃,原來他還在生氣。大海和阿龍在餐桌上口出惡言,話里話外擠兌著靳遠,逗逗聽不下去了,忍不住和他們鬥了幾句嘴,伶牙俐齒的她把大海揶揄的說不出話來。正當逗逗得意時,靳遠卻一把拉走了她。兩人到了隱蔽處,警告逗逗以後不許這樣,大海和阿龍都是有過人命官司的亡命之徒,一旦惹毛了他們,後果不堪構想,這時,老汪和大海也過來了,靳遠忙帶著逗逗躲起來。只聽見大海不停的發誓說那信息真不是自己發的,老汪不置可否,只告訴他這條訊息是警方那邊傳來的,原來島上真的有內鬼,而警察隊伍里也有坤叔的人。

這天老汪在陪坤叔下棋,幫坤叔接了個電話,得到訊息說海濱警方最近搞了個“利箭行動”,嚴厲打擊毒販,而他們的原料也正是這個時候到了,他建議坤叔先緩一緩,等風頭過了再處理原料的事。可坤叔卻不願意,他決定按照原計畫讓靳遠去接手這批原料。原來在內鬼這件事上,他最懷疑的還是靳遠,所以讓靳遠走這一趟有兩個好處,如果他不是內鬼,那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讓這批原料過關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如果他是內鬼,那警方也一定會保這批原料過關,以便於他們日後的調查。

當天,靳遠便準備離開小島去接手原料了,逗逗匆匆趕來送他,靳遠走後,她依舊留在島上。中午照例和大家一起吃飯時,逗逗卻突然站出來和坤叔、大海以及所有的弟兄們道歉,說自己以前不懂事,口出狂言得罪了他們,希望他們不要計較,也感謝這些天大家在島上的照顧。逗逗這一反常態的舉動,著實讓眾人摸不著頭腦。

下一集(第 19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