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3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劇情介紹第3集

譚逗逗怒打靳遠一巴掌 靳遠被禁毒大隊監視

黃偉忠說他們在溫泉現場找到了一個包,裡邊有一些美金和一把槍,是不是他的包,靳遠說就是他的包,他只不過是去買畫的,槍也是玩具槍,這應該不犯法。黃偉忠繼續問他,昨天他和一個女服務員接觸過幾次,現在那個女孩子在哪裡,靳遠回答他真的沒有叫過服務員,當時也是他自己一個人離開的,黃偉忠只能帶著人離開。

譚逗逗一直想要逃跑,但發現根本就沒辦法逃。黃偉忠離開靳遠公司之前,派大為和小毛監視著靳遠,他相信只要譚逗逗還活著,他一定會去找他的。靳遠離開公司,大為和小毛急忙跟著他,卻被靳遠發現,想辦法把他們甩掉了。

喬梁在醫院醒來之後,想要直接離開醫院,被醫生黃馨月攔了下來,要他在醫院好好呆著。靳遠將警察甩掉之後,來山上找譚逗逗,譚逗逗看見他之後生氣的直接打了他一巴掌,董少陽想要上前被靳遠攔了下來。

靳遠要譚逗逗靜下心,告訴他到底怎么回事,她到底怎么來這裡的,譚逗逗說是他寄毒品給她,她被警察找上門,她才來找他的,靳遠解釋不是他寄的,這是有人妖針對他,和她沒有關係,譚逗逗說她現在已經被警察盯上了,她從來沒有覺得她這么傻,七年前他不告而別,她還傻傻的相信他是有苦衷的,但現在的事實告訴她,根本就不是,他現在就是一個毒販,七年來她一直沒有忘記他,但現在她放下了,她要去自首,靳遠急忙攔住她,要他給她三天時間,他會給她一個清白的,譚逗逗答應了下來。

黃偉忠手下的人都安排的任務,小毛要自己一個人去盯靳遠也不是辦法,剛好碰上喬梁偷偷從醫院跑出來,他非要和他一起去盯靳遠。靳遠去快遞公司查當時收包裹寄給譚逗逗的那個人孫二寶,卻沒有得到任何訊息,就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有一個快遞員過來,要他給一些錢便告訴他孫二寶的訊息。

靳遠從那個快遞員口中得知孫二寶喜歡賭博,他絕對是改不了的,這段時間他在槐南路活動。靳遠和董少陽直接來槐南路這裡找孫二寶,沒想到真的直接找到他,經過詢問知道寄件的那個人拿著的筆上邊寫著大藏拍賣。

靳遠和董少陽帶著孫二寶來到大藏拍賣的公司外邊,要他指認是誰找他寄得快遞,孫二寶看了很多人都說不是,直到靳遠使了一些手段得知是一個戴著眼鏡的男子。

喬梁和小毛一直在靳遠公司門口盯著,但一直沒有發現他人,喬梁卻覺得他根本就不在公司,他不願意就這么乾耗著,想要去大樓里看看,就在這時看見靳遠從大樓里走出來,他和小毛只能急忙跟上。

靳遠約見一個女子見面,要她幫忙約大藏拍賣的黃致遠身邊的那個戴著眼鏡的羅秘書,從他口中套出一些話,他寄給他多年前的一個朋友一包冰毒。靳遠在給她說話的時間,要她裝作他是她的客人,他發現喬梁和小毛在監視他。

譚逗逗和董少陽吃完晚飯之後,她便和他聊天,問他靳遠有沒有女朋友,董少陽說他有好幾個,但都是玩玩,譚逗逗大罵他就是個渣男,還是個毒販,董少陽激動的反駁靳遠才不是毒販。

下一集(第 4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