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42集劇情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第42集劇情 黃偉忠是內鬼 蔡炳坤綁架黃馨月

少陽在戒毒所已經戒了一段時間的毒了。靳遠帶著譚逗逗去戒毒所看望少陽。戒毒其實非常容易,但復吸的機率非常大。靳遠為了幫少陽徹底戒毒,打算送少陽去外地一段時間。

九叔在家做好了飯菜,端菜的時候假裝不小心碰到了靳遠的肩膀,試探靳遠是否果真受了傷。靳遠早就提前弄傷了肩膀,成功打消了九叔的懷疑。

喬梁監聽了黃偉忠的電話,並且錄了音。靳遠與劉立仁重聽錄音內容,聽到了黃偉忠在跟一個男人通電話。靳遠猜測跟黃偉忠通電話的男人是蔡炳坤。

黃偉忠同意與蔡炳坤見面,但蔡炳坤沒有赴約,他只是試探黃偉忠是否跟他一條心。黃偉忠證實了自己對蔡炳坤無二心,蔡炳坤要求黃偉忠調查靳遠的底細。

為了逼黃偉忠調查靳遠,蔡炳坤事先綁架了黃馨月。黃偉忠尋找女兒黃馨月心切,去了一趟醫院拿到了女兒黃馨月的手機,離開醫院叫了一輛計程車。

開車的司機是喬梁,黃偉忠意識到自己底細敗露了,只好與喬梁去海邊談話。喬梁見黃偉忠不承認自己是內鬼,忍無可忍指責黃偉忠不是好警察和好父親。

黃偉忠當年因為女兒黃馨月被蔡炳坤綁架,逼不得已聽命於蔡炳坤。由於急著救回女兒黃馨月,黃偉忠打暈了喬梁,放了一封信在喬梁的身上。

喬梁甦醒過來回到警局,把身上的信交給劉立仁過目。黃偉忠在信中承認自己是內鬼,願意接受法律制裁。在被捕之前,他希望協助警方抓到蔡炳坤。

黃偉忠找到了蔡炳坤,但蔡炳坤不肯透露黃馨月在何處。晚上,黃偉忠悄悄發信息給警方,透露自己尋找女兒的情況。

譚逗逗暗中跟蹤外出的九叔,跟著九叔來到海邊一間破舊的房子。譚逗逗猜測黃馨月被囚禁在房子裡面,立即打電話通知靳遠。

下一集(第 43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