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黃馨月假扮網友 逗逗再次被坤叔控制

逗逗不想讓靳遠販毒,因為這種事害人害己,他們以前的朋友子濤,就是因為吸毒吸得精神失常,砍斷親媽的手,自己又跳樓死了。逗逗舉這個事例,原本以為靳遠會有些動容,可沒想到他不為所動。逗逗甚至都替他想好辦法了,她願意陪靳遠去搶劫或者犯個什麼罪,只要他們能被警察帶走就行了,這樣既不用去運毒,也不算對不起坤叔。可靳遠很生氣,他讓逗逗把那無用的寬容和善良收起來,因為自己每次看到她的笑容和她送的飯,自己的心裡只會疼,逗逗的陽光快樂,反襯出他的悲苦與無奈,他再次申明自己回不了頭了,運毒的事誰都攔不了,他就是要當老大。

逗逗知道靳遠說的是假話,是氣話,他根本就不想當老大。為了讓逗逗死心,靳遠說他摔碎曾經最愛的航模就是為了忘記逗逗,也忘記過去。但是逗逗沒有放棄,航模壞了她可以修,她堅信自己可以拯救靳遠。逗逗回家後一夜未睡,終於修好了航模,興奮的在屋外飛給靳遠看,靳遠看到了,可他卻故意不關心。九叔看到逗逗一夜的成果,並告訴她靳遠不願下樓,逗逗怕九叔知道她和靳遠之間的事,便謊稱她和靳遠打了個賭,她才來修飛機的。

靳遠內心掙扎,逗逗越是努力拯救,他越是覺得愧對於她。逗逗也很難受,本以為航模可以喚回靳遠的感情,可沒想到他依舊不為所動。逗逗無處傾訴,只好發訊息給“黑貓警長”,問她該怎么辦?對她來說,“黑貓警長”是個陌生人,自己和他傾訴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很快“黑貓警長”便回訊息,問她怎么了?逗逗說“一架飛機要墜毀,可她卻攔不住”,她是將靳遠比作那架飛機。

黃馨月來公安局送蛋糕,其實是想見喬梁,這時喬梁回來了,可他卻一門心思只想知道逗逗的情況。他把逗逗的訊息給馨月看,馨月也覺得逗逗是在暗示著什麼,她想讓喬梁把逗逗約出來,面談一次也許會有更多的發現。喬梁不好出面,馨月便自告奮勇代替他去和逗逗見面。

見面約在了咖啡廳,喬梁和小毛在角落位置坐著。逗逗帶著便當盒出現了,原來她不帶便當盒,九叔是不會讓她出門的。她的狀態很不好,馨月便開導她,可還沒說上幾句,逗逗就開始哭了,她說她所面臨的不是感情問題,而是她深愛的人要去犯罪,自己還攔不住。馨月說如果報警能阻止的話,倒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馨月猜出逗逗說的是販毒,逗逗忙解釋說靳遠是初犯,以前只是參與洗錢而已。馨月勸她一定要想辦法阻止販毒,現在可以舉報他洗錢,阻止他進一步犯罪。一語驚醒夢中人,逗逗想起曾經看到過靳遠保險箱裡的冰毒,她想藉此報警,先讓靳遠進警局被控制起來再說。

逗逗在偷偷打開保險箱,那兩包冰毒還在,她偷走了兩大袋,只剩下幾顆在保險箱裡,可是一抬頭,靳遠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靳遠攔住了逗逗,他猜到她要報警,他很生氣,狠狠地甩了逗逗一巴掌,九叔拿走了毒品並再次控制了逗逗。

坤叔接到神秘電話,有人舉報靳遠運毒。與此同時,黃隊囑咐警員們如果逗逗報案,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可是警察們等了一天,始終沒有等到逗逗的訊息,喬梁以為她又反悔了。

九叔在家裡拜菩薩,不想突然停電,又有人來按門鈴,說是物業的來檢查。說著兩個穿著像物業員工的小伙子便進了屋子,問家裡怎么只有他一個人?九叔說靳遠帶妻子度假去了,這時其中一人看到了逗逗的手機,並且偷偷帶走了它。

靳遠來到了燕吻島,他向坤叔保證逗逗不會報警的,原來坤叔又把逗逗控制起來。這時,老汪突然帶走了逗逗,給她介紹島上的情況,最後將她帶到一個屋子,那是逗逗接下來幾天的臥室。屋子裡有一架電話,逗逗立馬嘗試著報警,可沒想到電話那頭竟然是坤叔,坤叔的語氣倒不是很嚴厲,可說出的話卻讓人不寒而慄,他讓逗逗“天堂地獄自己選,一旦選錯,萬劫不復。”

下一集(第 16 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黃馨月喜歡橋樑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偉忠是反派嗎?黃偉忠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九叔是誰?九叔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蔡炳坤是誰?蔡炳坤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喬梁喜歡誰?喬梁喜歡黃馨月嗎?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坐牢了嗎?靳遠為什麼坐牢?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喜歡譚逗逗嗎?靳遠為什麼和譚逗逗分手?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董少陽是誰?董少陽和靳遠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靳遠是好人還是壞人?靳遠和譚逗逗是什麼關係?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將播 片尾主題曲《告白》上線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有哪些看點?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精彩看點盤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黃馨月是誰演的?黃馨月扮演者呂星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譚逗逗是誰扮演的?譚逗逗扮演者潘之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什麼時候播出?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曝新劇照 定檔東方衛視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首曝劇照 人物角色引期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