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舊時光分集劇情介紹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余周周是父母眼裡的乖乖女,出生於八十年代末普通家庭的女孩,父親早喪和母親相依為命,因為是單親家庭,從小養成了獨立、堅強的性格,因為家庭身世的原因余周周有點孤僻,在童年生活中只有一個最後的朋友奔奔。入學之後的余周周和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好在林楊和陳桉相繼出現在她身邊,幫助她度過了出入學時的艱難期,滿滿的從適應和得心應手,成為學校里聲名鵲起的文藝幹部。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

國小畢業之後進入中學的余周周更加的優秀,成熟老練,不僅再次和兒時好友奔奔重逢,還主動結交朋友,和性子木訥、人緣很差,大家都不喜歡的差生辛美香成了朋友,兩人更是相互鼓勵支持,一起考入了省重點振華高中。進入高中的余周周褪去了青澀,變得陽光肆意,和林楊、陳桉成為了校友,三人之間開始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與此同時余周周還經歷著學業上的競爭以及家庭方面的摩擦恩怨,諸多事情交織到一起,在高中張所青春校園裡,余周周等懷揣著夢想的少男少女,他們又將何去何從···

你好舊時光劇情介紹第1集

競賽中力挽狂瀾 余周周想學文科

振華中學是全山海市的學生最渴望上的學校,大家都認為是最好的中學。余周周是振華中學03級3班的學生,她是一名優秀的畢業生。時間回到余周周就讀振華的時候,這天是師大附中和振華比賽的日子。余周周被同學們拉去救場,她在比賽台下認出台上老師出的題目是錯誤的。就在所有振華學生都以為這次輸定了的時候 ,余周周突然走上台,她指出這是一道錯題並糾正了題目,接著,她以最快的方式將難題給解開了。時間一到,老師和裁判都宣布余周周回答正確,振華再得一分獲得了勝利。

比賽結束後,余周周和老師一起回到了班上,她聽老師說班主任去出差了,所以這幾天都由他來代課。代課老師給同學們宣布了文理分科的事,幾個同學都說振華的一二班從來沒有學生學文。不料這句話剛一落,余周周就舉手向代課老師討要了文理分科的表格,她想要學文。余周周的舉動讓大家覺得很是疑惑不解,因為她剛在理科競賽中獲得了關鍵性的勝利。代課老師勸余周周慎重考慮,余周周就說她會回去好好考慮考慮的。

回到家裡以後,舅舅和舅媽給余周周準備了一桌子豐盛的菜,他們還給她買了一個新手機。余周周把文理分科的表格拿了出來,她提出想要分班後去學文科。余周周的話讓舅舅和舅媽很是吃驚,他們都知道余周周文科不好的事。舅舅沒有先說話,他讓余周周先吃飯,文理分科的事還是等到以後再說。

晚上,余周周給陳桉發了簡訊說她要學文,等了一晚上,陳桉還是沒有給余周周回信息,這讓她感到很是不安。

到了第二天,余周周課間睡覺的時候被班裡的胖子在臉上畫了痕跡,這讓她在陳桉和潘主任的面前丟了臉。余周周氣得就跑去躲在廁所里大哭了起來,胖子和幾個同學連忙去道歉。潘主任知道了這件事,他以為余周周是受不了欺負才會去學文。所以潘主任教訓了胖子,他還要余周周不要害怕。

潘主任為了說服余周周學理科,他不僅在學校里纏著余周周,還給余周周的舅舅和舅媽打了電話。舅媽有些生氣余周周胡亂做決定不跟她商量,這讓余周周很是難過。第二天,余周周出去練琴。可舅媽卻以為她離家出走了。等到余周周回家,舅媽把她抱在了懷裡,說她只是太愛余周周才會那么生氣。

到了學校,余周周按照一貫的傳統買了飲料請大學喝,她下學期就要轉去文科班了。張老師和班主任都已經接受了余周周要去學文科的事實,他們還叮囑余周周就算到了文科班也不要放棄數學競賽。余周周答應了張老師的要求,她一定會按照自己的心去走。回到教室後,余周周看了漫畫笑了起來,她終於能夠為自己做一次決定了。

下一集(第 2 集) 你好舊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好舊時光什麼時候播出 你好舊時光播出時間以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